春晚综艺官网

为爱妻退赛喜迎二胎 遗憾告别《非凡》之旅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小鹏

李小鹏 黎明

李小鹏

李小鹏

李小鹏

李小鹏

  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中,首期淘汰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李小鹏因为要陪伴怀孕待产的爱妻李安琪,而不得不退出《非凡搭档》的决赛。李小鹏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甚至激动到哽咽,不少嘉宾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非常伤心地哭红了眼睛,尽管不舍,但其余嘉宾也都为小鹏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许多网友也纷纷对小鹏哥的离去表达了不舍之情,“我还等着看小鹏哥夺冠呢,不过家庭最重要!”

  在本周的节目中,淘汰赛的悬念终于揭晓,在最终名次宣布之前,李小鹏却提出有事情要宣布。节目中,李小鹏非常不舍地表示,“其实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去了好几个国家,跟大家产生了很深厚的感情”此言一出,现场的气氛就有些凝重,李小鹏尽管不舍,但他也只能遗憾地告诉大家,他无法再参加之后的比赛,“其实很难说出口”李小鹏说到这里甚至激动到哽咽,无法再继续说话,平复了好一会儿,小鹏哥才继续解释,“因为还有另一个非凡搭档(在等我),也是我生活中的非凡搭档,我的太太安琪,我们的第二个宝宝要来临了,预产期刚好是我们比赛的日子,所以实在没有办法。我需要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所以不得不跟大家说再见。但是我相信,比赛当中不见,生活当中见,你们永远是我的非凡搭档。”李小鹏说到这里,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和祝福,林依晨跟王濛直接难过地哭了出来,众人虽然不舍,但也对小鹏哥送上了最真心的祝福。

  赛后,林依晨在采访中对小鹏哥的选择表示理解,“老婆和小孩的重要时刻一过就没有了,所以我赞成他做这个决定。”王濛则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小鹏哥的佩服,“我觉得小鹏哥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正能量,有家庭的男人,要有这份责任感。”不少网友更是纷纷为小鹏哥的担当和责任感,“感谢《非凡搭档》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这样优秀的李小鹏,虽然他离开了,但他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冠军!”

  据了解,《非凡搭档》在荷兰的录制时间为四月。5月11日,李小鹏在微博报喜,“宝宝来了!”表示妻子安琪已经顺利地生下了二胎。在随后的一周内,李小鹏又多次发微博晒出他与宝宝的合照,二胎宝宝始终没有在镜头中露出正脸,这正说明了李小鹏对妻子和孩子的重视。此次他选择回归家庭而放弃决赛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直言他是“最棒的老公和最棒的爸爸”!

  下周,《非凡搭档》决赛的第二个赛场被设置在了韩国,到底八位嘉宾会在韩国上演一场怎样的非凡之旅,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一期。

  据悉,最终获得本期节目冠军的朱珠和盛一伦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 退赛 | 李小鹏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