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IGBANG中国巡演再次启动 广州站6月12日开票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12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中国巡演再次启动,广州站将于7月7日与7月8日的19:30,连续两天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本次演出。广州站两场见面会开票时间为:2016年 6月12 日13:30,在大麦网进行售票,更多资讯请关注主办单位@IME娱乐娱乐集团 。

  此次演唱会中,BIGBANG将会为粉丝带来特别舞台演出,与粉丝一同品味暑期季的欢乐与悸动。并由世界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倾力加盟操刀,顶级团队的协力合作,相信会给广州的VIP们激动人心的夜晚。当晚BIGBANG不仅会以全新方式呈现新老经典歌曲,以最饱满的状态歌声回馈广大歌迷,还有粉丝互动环节,让我们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BIGBANG | 广州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