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游我拍》湖北卫视开播 首创TV+网络直播新模式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

      湖北卫视全新原创的创意拍客旅行秀《爱游我拍》将于6月13日(周一晚)隆重开播。节目以来自伊朗的华波波、尼日尼亚的钱多多和阿根廷的功必扬——几位外国“小鲜肉”为主角,他们在探访中国旅游名胜精华的过程中发掘传统旅游线路之外的新玩法,并通过视频直播、创意投票等方式实现网台之间的深度互动。这三位“爱玩会玩敢玩”的外国旅游达人,将结伴游览各具特色的城市或景点,全景立体地展现锦绣中华的美食、美景、美人,带领我们感受中西方文化碰撞在旅途中的魅力。

  这档节目也首创了“TV+网络直播”的全新模式,湖北卫视联手某直播平台,实现电视制作在网络同步直播的大胆尝试。在已完成的六期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节目嘉宾与直播平台主播实时在线分享旅行精彩瞬间,利用弹幕和网友实时交流层出不穷的新玩法,吸引了500万以上的网友实时观看节目的直播过程。

  在今晚播出的《爱游我拍》首秀中,“小鲜肉”们是踏上了哪块神秘的土地?在这片世外桃源中,他们是如何深入神秘天坑,走出绝壁悬崖? “水土不服”的三位帅哥在节目中吃尽了苦头,一边是深陷泥泞拉牛耕地,一边是狼狈不堪的四处抓鸡……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场黑暗之旅?小伙伴们能够完成最后的旅程么?又有什么样的盛大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