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外国人街头考验“忽悠技能”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歌词唱得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这七分“打拼”里,可能又有几分是靠“包装”,正式点说就是“自我营销”。在本期《非正式会谈》里,会长大左就派出华波波、穆小龙、贝乐泰三位代表,让他们走上街头进行自我营销——仅凭一张自己的签名照换取路人身上的物品。这三位性格迥异的代表会怎样应对呢?

  埃及“树懒”穆小龙强行交换,澳洲“名媛”贝乐泰高冷遭拒

  一副墨镜、一件皮外套、一脸络腮胡,长相酷似树懒的埃及代表穆小龙一身潮男装扮走上街头,还傲娇地表示,自己肯定能换回一部最新的苹果手机。然而路人并不买账,穆小龙先是吓跑一位路人,又惨遭外卖大哥拒绝,最后为了挽回颜面,强行用签名照换取了一位长发小哥的手机,然而长发小哥从始至终都一脸茫然。

  而来自澳大利亚的“汉语桥”冠军贝乐泰,则自带名媛气质,在街头站成一幅画报。碰到女孩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你可以过来,没事,不用害怕。”虽然是温馨提醒,但怎么有一种“坏蜀黍”的既视感?之后,贝乐泰尝试与一名小朋友交换滑板车,然而机智的小朋友并未理会。

  出师不利的小贝,在这一轮以物换物的过程中,最终是否能完成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波斯王子”华波波遇最萌大爷,“最佳忽悠”换得保安金项链

  而另一边,来自伊朗的华波波却运气爆棚,凭借自己的独特气质获得了路人大爷的信任。华波波颇有“心机”地问大爷:“您有没有女儿?”大爷说有,华波波便“大方”地送出两张签名照,以此作为铺垫成功换走了大爷的拖把一个。

  在另一场换物中,华波波遇上了一位帅气的保安小哥,对其华波波自称是“湖北卫视主持人”,成功获得了小哥的信任。也难怪,当一排摄像机对着街采的路人,多少会让人信服这一身份。起初,华波波想用签名照换小哥的对讲机,可是小哥表示遗憾:“这不是我的呀。”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华波波将“邪恶的手”伸向了小哥脖子上的项链。本来还在将项链往怀里揣的小哥,一听到华波波说自己的签名照非常值钱,只剩了最后一张时,小哥转眼一想便答应了这次换物,取下了自己项链的同时,还亲自帮华波戴上。

  还有哪些以物换物的精彩片段?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华波波 | 非正式会谈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