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曝埃及艳后减肥招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截图


《非正式会谈》截图

《非正式会谈》截图


《非正式会谈》截图

《非正式会谈》截图


《非正式会谈》截图

  六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说到减肥,这大概是很多人为之努力的“终身事业”。本期《非正式会谈》主席团带来终极福利,盘点各国特色减肥法:蓝色咖喱的妙用、针灸法、坐车不如步行法……一大波“掉肉秘籍”正在向你袭来,不瘦不要钱!

  埃及美女忙减肥 系腰绳风靡世界

  说到减肥,历史悠久的埃及在这方面很有发言权,来自埃及的穆小龙一开口,就拿“埃及艳后”镇住场子,以“每个月坚持三天不吃饭”的古方秘籍压制了一众代表提出的“新新科技”,引得众人大呼:“拼历史的‘爹’又来了。”

  艳后减肥法固然有效,但为了美,绝食三天也并非可取,反倒是埃及辣妈们发明的“系腰绳”法更被推崇。妇女生完孩子后为了恢复“纤纤细腰”,会用一段细绳系在腰上,防止赘肉堆积身材臃肿,小龙更是拿出“川字腹肌”美女图为例。

  既然担了“龙爹”的名头,分分钟秀渊源也是常有的事。末了,小龙再次强调:“这方法让美国人和印第安人都很崇拜,但其实它来自古埃及。”

  阿根廷秘籍迷惑胃口 袖珍餐具引关注

  针灸、骗胃……减肥既是全球事业,阿根廷人们也不甘落后,只一个“骗胃”就种类繁多。吃饭停不住?试试“裸体”进食也许有效。

  功必扬各种加戏描绘一边吃饭一边看着身上肥肉堆积的画面,带动在场嘉宾一阵”脑补“,田原皓忍无可忍,直接大呼:“这哪是不想吃,简直就是不想活了!”引发全场爆笑。

  “裸体进食”视觉冲击颇大,要想缓和点,还可以选择用“袖珍餐具”迷惑胃口,用进食时间长、吃得又少来逐步降低食欲。功必扬又现场演绎“小人国”式的吃饭方法,手持牙签大小的筷子,从半个巴掌大的小碗里一粒一粒地夹米吃,画面如此心酸,好生让人泪如雨下。扬扬还慷慨地与田原皓分享了“袖珍美食”,这边刚送了一粒米过去,那边的小田田就配合大呼:“吃饱啦!”效果据传,非常有效,引得日本代表yoyo跃跃欲试,并不断感叹:“有点意思”。

  蓝色咖喱进军黑暗料理界,效果居然也是减肥?世界上腰最细的女人腰为何只有一尺三?更多减肥小妙招,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