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微鲸喊汪峰来《盖世音雄》听IKON唱《北京北京》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什么?流行音乐太矫情?传统音乐安眠曲?音乐已死没激情?那是因为你还没看过《盖世音雄》。这是一档由微鲸科技联手灿星集团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EDM(电子音乐)节目,旨在带给你不一样的音乐体验。这就心动了?为了对得起颜值最高的音乐节目这一称号,主办方还邀请了韩国男团iKON、MONSTA-X,还有红遍网络的“四叶草”朱主爱、SNH48等加盟,大长腿,小鲜肉,各路“音”雄高能上线。记得6月19日晚八点半,锁定江苏卫视,和《盖世音雄》一起躁起来。

  IKON热舞引爆《北京北京》 花样boy们台前幕后非常努力

  近日,一段IKON在《盖世音雄》录制现场热舞的视频引爆网络,他们选择了汪峰老师的《北京北京》作为开场首秀的曲目。长腿欧巴们继承了汪峰老师的皮裤style,一双双大长腿在屏幕上旋转跳跃,把音乐节目变成了一场舔屏盛宴。《北京背景》经过IKON的改编演绎,从硬摇滚变成电子乐,动感音浪扑面而来。不知道汪峰老师听到IKON版的《北京北京》,会不会也跟着一起摇摆呢?

  IKON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 2015年推出的男子组合,此次参加《盖世音雄》属于鸟叔战队。视频最后还有一段IKON排练的场景,这群长腿boy们训练时real认真,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另外来中国参加节目,语言也是一个需要克服的困难,但他们还是选择了更能引起中国观众共鸣的《北京北京》,现场版发音real标准,这背后付出的努力的是显而易见的。

  VR前景一片叫好,微鲸打开音综新视野

  除了美少女和鲜肉男团,更值得期待的是微鲸将为节目提供VR技术支持,微鲸VR将记录台前幕后明星们的动态,让你360°零距离感受巅峰颜值。

  说到VR,虽然很多影界巨头纷纷高调宣布即将或已经引入VR技术,但可用VR设备观看的内容还是难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盖世音雄》是首个将VR技术和音乐结合的节目,不仅丰富了VR“视”界的内容,而且跨越了屏幕的阻隔,让观众直接感受参加演唱会一样的现场气氛。为了观众体验达到max,微鲸科技足足架设了9个机位,保证360°无死角捕捉每一个明星们的每一步舞姿,甚至连他们的表情都能够完美记录。

  微鲸科技VR技术加盟《盖世音雄》电子音乐无疑是锦上添花。EDM是空间感极强的一种音乐,而微鲸为这种音乐更完美的呈现提供了技术支持。这是一次科技与音乐的碰撞,想听最动感的电音?6月19日《盖世音雄》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北京北京 | IKON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