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明星“上位”必杀技大起底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非正式会谈》节目截图

  明星,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明星的“上位史”,更是大家茶余饭后消遣的日常。在本期“非正式”娱乐圈中,随着会长大左提问《非正式会谈》的各国代表“你们认为当时的自己是因为什么获得了导演组的认可?”后,“咖非们”的“上位”必杀技逐一揭开,导演组选角的标准也随之曝光。

  尼日利亚钱多多靠笑声征服观众

  《非正式会谈》第二季在保留了第一季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只吸纳了三名“新人”,而幸运的詹姆斯钱多多就位列其一。堪称“魔音王子”的他相当自信地举起了自己位列三甲的必杀绝技牌:“迷人的笑声”。一说到笑,钱多多张口就来,而且在笑的过程中又把自己逗笑,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越笑越有魔性。

  在节目中,钱多多的笑声的确成为了他的独特标志,时不时就“平地一声雷”般出现在众人面前。“魔音”一出,无人能敌,不仅能带动周围人快乐的情绪,还给后期减轻了不少音效负担。当然,他性感的身材和会让人开心的说话方式,也增加了他的个人色彩,从内到外,无不绽放着多多的魔性魅力。

  英国代表田原皓一人可敌联合国

  英国代表田原皓,不仅拥有英国、澳大利亚双国籍身份,而且因长期居住过许多国家而带有文化的多元性被称为“联合国”。

  在节目中,田原皓对各国都了如指掌,“他们(导演组)找我就是因为我可以代表很多国家,(节目组)可以省去这个(邀请嘉宾的)费用”。如此直白,恐怕也只有来自“联合国”的田原皓能够这样自信。

  场上的他更是毫不害羞地说道:“你们看到的可能只是11个国家,其实在场的有20个国家。”一句话暗示,自己肩负了10个国家的重任。高调展示自己高性价比的同时,也是在暗示自己的核心优势,要求节目组涨工资的节奏呢!

  华波波抢戏成瘾让节目组哭笑不得

  俗语曰:“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来自伊朗的华波波则完美地印证了这句名言。观众因华波波爆棚的综艺感和抢镜效果而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可爱的老外。同时,他也因废话之多,抢镜之多曾一度被节目组和主席团“封杀”,要求其长话短说,不能无故打断他人。

  然而,也是这个天然的抢戏天赋让华波波当初脱颖而出,成为其进入《非正》的助推力。回忆到当初的群面场景,华波波仍记忆犹新:“当时有一个四十多岁的印度人在说话,我看那个气氛太冷了......”于是华波波就跑到一旁跳起了印度舞,想配合印度人,然而没想到的是,他瞬间转移了全场焦点,也因此受到导演组的青睐。

  此后,华波波也从未消停过,在节目里抢戏不断,活力满分的同时也让节目组伤透脑筋......

  节目组对华波波有何怨念?除了以上嘉宾代表,你还想知道哪国代表的“上位”秘籍?快来收看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的《非正式会谈》吧!

推荐阅读 上位 | 非正式会谈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