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主持人张泉灵栗坤助白血病女孩实现主持梦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一晚21:18,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全新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本周将讲述两位花季少女挑战病魔、为梦想而绽放的励志故事。

  8岁时被诊断为癌症、认为活不过三年的坚强女孩,用自己的坚强挑战了生命极限,如今不仅已长大成人,而且还当上了准妈妈。是什么力量让她打破了病魔的“咒语”?

  学播音主持的大二女生,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医生说她的生命倒计时在3到5年。然而她心中一直有个主持梦,在主持人张泉灵、栗坤的帮助下,她会实现最后的梦想吗?

  晚期癌症患者打破医学常规 再现生命奇迹

01.正在被癌细胞吞噬生命的女孩


01.正在被癌细胞吞噬生命的女孩

  她8岁时意外发现得了甲状腺癌,医生判断她活不过三年。历经数次生死考验,她却奇迹般地扛过三年又三年。16岁时,癌细胞多处转移,她已是一名癌症晚期患者,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然而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一个重要决定改变了她的命运。她竟从一名绝症病人意外成了一名护士,甚至成了一位准妈妈。身患绝症,几次历经“死亡之门”,如今她又将面对孕育生产的生死考验。从绝症患者到准妈妈,跌宕起伏的命运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惊天逆转?母子最终能否平安度过这一次的“生死之门”?

02.当上准妈妈再经历“生死之门”


02.当上准妈妈再经历“生死之门”

  花季少女患癌 张泉灵、栗坤助圆一个主持梦

03.栗坤牵手白血病女孩


03.栗坤牵手白血病女孩

  谢义秘,是一个学播音主持的大二女生。天降噩耗,去年夏天她被检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医生已经明确告知,她的生命倒计时就在3到5年。就在此时,她的父亲竟然离奇失踪,母亲间歇性精神失常,整个家庭面临崩溃,她也陷入深深的绝望之中。幸而希望战胜了绝望,梦想超越了恐惧,舞台的梦想一直在内心深处激励着这个遭遇不幸的花季女孩。她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她们将合力给这个有主持梦的女孩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喜!谢义秘的主持梦能否真正实现?

04.张泉灵帮助癌症女孩实现主持梦


04.张泉灵帮助癌症女孩实现主持梦

  当生命遭受病魔挑战,唯有爱和梦想的色彩依旧鲜活,周一晚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最后的时光,爱和感动的故事还在继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栗坤 | 张泉灵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