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浪兄弟Atshushi7月发售双A面单曲碟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4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sushi


Atsushi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组合放浪兄弟的主唱Atsushi计划在7月6日推出个人双A面单曲碟。该碟分别收录《Beautiful Gorgeous Love》和Red Diamond Dogs的出道歌曲《First Liners》。其中单曲碟的封面率先公开。

  据悉,新曲《Beautiful Gorgeous Love》是Atsushi专门为了个人六大巨蛋巡演创作的摇摆爵士歌曲,从构想到制作长达一年。同时该曲也有视觉系的印象,洋溢1950年的美国自由氛围,可以说可以全面反映Atsushi的成熟魅力。

  另外,该碟追加收录组合Red Diamond Dogs的出道歌曲《First Liners》。Red Diamond Dogs是Atsushi在巡演首日大阪巨蛋宣布成立的新组合,以美国纽约为活动中心。其中主唱由Atsushi本人担任,另外加上三名成员分别是Phekoo、Duran、Fuyu。他们在大阪巨蛋演唱的情景将会拍摄成为MV,收录该碟中。因此这次的双A面单曲碟同时可以享受Atsushi个人以及组合的不同魅力。(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Atshushi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