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看见你的声音》收官 徐立第一季完美毕业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14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立和黄国伦

  徐立和蔡依林在舞台上互动

  日前,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看见你的声音》迎来收官之夜。大来宾蔡依林连同搜查团八位成员与选手一起欢闹整场。徐立作为贯穿整季节目的搜查队常驻成员也得到了这一季的毕业证书。

  在这一季收官节目中,大来宾蔡依林再次上演了大来宾完全不听搜查团的意见,在首轮就淘汰了实力者,即使第二轮中搜查团8名成员全员认定的音痴李波儿的意见,仍然被大来宾直接无视。最终蔡依林与音痴李波儿反差合唱逗笑全场。徐立在这整个第一季的节目中,表现出的个人魅力吸粉无数。作为节目颜值担当的她,时而调皮搞笑,时而安静温婉,虽然话不多,但时常一句惊人。这样的徐立给很多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她出演的电视剧《情满雪阳花》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

推荐阅读 徐立 | 毕业证书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