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穿越2》多平台直播首映礼 张卫健杨千嬅亮相

电视 北青网 2016年06月15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4日,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峨眉举行首映礼。“穿越家族”张国立、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杨千嬅、李汶翰等人惊喜亮相。现场,总导演张国立不仅提前曝光了《穿越2》第一期的精彩内容,还与众人畅谈了很多拍摄的幕后故事,引发全场媒体和粉丝热烈的掌声。斗鱼、映客、花椒、网易、一直播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让未到场的网友与明星隔空互动,引来200万人围观。

  张国立再任总导演 张卫健 杨千嬅首秀引关注

  当日,视帝张卫健和影后杨千嬅压轴登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向在荧幕上鬼马机智的张卫健现场妙语连珠、大展拳脚,获全场惊呼叫好,杨千嬅则表现出一副“女将”模样,卖力“作战”。而作为《穿越》中的搞笑担当,沈腾和宋小宝不改幽默本色,再次合作显得默契十足!在现场互动中,冷不丁抖包袱,让众人相互搭腔、令人捧腹,将首映礼气氛推向高潮!据透露,UNIQ成员李汶翰和大陆实力派演员车永莉将成为穿越新面孔。川籍演员车永莉将在第三次录制中扮演吐谷浑公主助阵“蜀山侠义传”,而金圣柱由于档期原因,缺席首映礼,UNIQ李汶翰出席发布会并确认代替金圣柱进行第三次穿越之旅。现场,众位南北笑星机智逗乐,新老成员分享穿越心得,气氛热烈,将首映礼气氛推向高潮!

  《穿越》第二季即将开播,首映礼现场提前曝光的第一期精彩内容,也让现场媒体和粉丝大饱眼福。为继续穿越之旅,众星竟纷纷给穿越费用?亦真亦假引众人议论;沈腾和宋小宝两人默契互侃,笑点十足;张卫健、杨千嬅“穿越”首秀组CP······短短的片花管窥一豹,让众人直呼不过瘾,对《穿越2》也更加期待。

  据了解,《穿越2》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前两次拍摄中明星频频挂彩,引媒体感叹“中国最惊险的真人秀”。对此,张国立表示:第一季大家怀着忐忑的心情,因为竞争力太强,我们在摸爬滚打中开路其实很拼,但辛苦的同时团队成长也很快。在今天这样一个文化市场下,我认为要做既好看又有深度、传承中国文化的节目。所以今年我们又做了第二季,并做了全方位的升级。从清朝票号的“诚信”、戚家军的“正义”到蜀山的“侠义”,节目传递的都是一种“正能量”!

  首映礼引200万粉丝围观 直播提前引爆穿越热度

  《穿越吧2》由世熙传媒、华谊常升、耀莱影业、捷成世纪和邦视传媒携手四川卫视投资出品。节目集趣味性、知识性及教育意义于一体。从立意、内容到制作都精良,是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历史教育真人秀。制作方世熙传媒CEO 刘熙晨介绍,《穿越吧2》将首先穿越清朝道光年间的山西票号,体验中国银行的传奇历史,解密古人的财富故事,洞察金钱的游戏法则。之后,节目将相继穿越体验明朝戚家军、南北朝峨眉武侠和北宋清明上河图。

  《咱们穿越吧》为品牌带来可见的流量,还有不可见的品牌效应。节目第二季强势归来,更是实现了传播力、影响力、互动力、政策导向力四维全张。对此,四川卫视副总监陈可表示:2015年《咱们穿越吧》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无论是收视率、网络点击量、市场影响和口碑,都称得上全国首屈一指的文化综艺节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作为一档有情怀的节目,始终坚守文化领域,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不仅如此,节目强调“文化综艺+深度营销”的理念,与合作方寻求共穿越共赢,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打造“电视+网络+电商”的台网联动,延伸广告形式。通过四川星空购物,以及落地连锁超市的合作,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一体式营销通路,吸引了众多品牌广告的青睐。现场,《穿越》五大赞助商洛娃日化、御芝林、均瑶味动力、雅堂电商、江中集团代表悉数到场。其中,雅堂电商董事长杨定平先生称:看到家乡卫视拍摄的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觉得这是一档很有魅力的节目。

  不仅如此,为了让节目好看又好玩。现场,斗鱼、映客、花椒、网易、一直播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对首映礼节目进行全方位、各环节的深度互动、参与,这种时尚又有意思的综艺互动新玩法,让没能到场参加发布会和明星们进行互动的场外粉丝,实时观看发布会中各位明星的现场表现。据了解,现场直播聚集了200万粉丝在线围观,众粉丝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体验置身气势磅礴的“戚家军”军营氛围,与支持的爱豆一起穿越,燃爆热情!引来众人感叹,《穿越2》这是要把穿越进行到底啊!据悉,《穿越2》即将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 穿越 | 首映礼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