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荒诞悲喜剧《造王府》首演 新阵容打造新惊喜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6月15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倍受赞誉的荒诞悲喜剧《造王府》在获得票房口碑双佳的二轮成绩后,受邀于第六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中演出。这无疑是此次戏剧展演季众多演出中最令人期待的剧目。此前《造王府》经历一轮首演后口碑爆棚,随后进行的二轮演出,更是好评如潮。

新的阵容摩擦新的火花 排练厅妙语连连

        《造王府》团队为此次展演季做足了准备,面对新阵容,导演武雨泽依旧信心十足,表示经过新的磨合,正式演出必将以全新姿态面对观众。排练中产生新的灵感也将融入演出中。随时根据演员及环境的情况进行调整,在演出的环节上增光添彩,使得戏剧享有与时俱进的生命力,这种特殊的的形式可谓是戏剧的一大特点。

          彩排伊始,早已有热心的粉丝聚集在排练厅外为演员送上慰问品,在休息间隙与演员互动。有些粉丝与演员已经是“老朋友”,每次演出都跟随剧组的脚步表示支持。演员与粉丝插科打诨,欢笑声不断,主创人员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这些铁杆粉丝的支持才使得他们坚定做原创好剧的信心。粉丝说自己本来是因为追剧中演员才观看此剧的,没想到《造王府》的质量超出想象,这次戏剧展演季也要再度支持。

《造王府》享誉归来 将再续辉煌

         荒诞悲喜剧《造王府》讲述了民国时期的海西城由于连日的阴雨不绝浇塌了海西大学新建不足一个月的礼堂,面对突如其来的崩塌,各方人物纷至沓来,可这废墟下面压着的仿佛不是在礼堂中排戏的戏剧社学生,而是这群有模有样的人物的命运。因孽缘因执迷因一念之间,贪爱恨贪名利贪徒有虚表,是非可以颠倒,善恶难以分辨。最后,一群写满“真”的青年学生欲用一出戏中戏刺破谎言,可真相却并未大白于人心。

         这部让观众交口称赞的原创剧在首轮演出便赢得不俗口碑,由此引发的二轮加演在各大平台上的回复都是好评如潮。观众的评价中有感慨于颜值、也有感慨于才华,有惊诧于主创针砭时弊借古讽今的勇气和力度,也有对整场演出戏中有戏、讽喻中含讽喻赞不绝口,尤其是专业平台豆瓣上四星半的口碑评价(最高纪录达到五星9.4分的高度好评)更算是对剧作绝佳的肯定。北京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杨乾武先生在看完《造王府》演出后赞不绝口:“这部戏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年轻演员的表演令人惊艳。”

 惊奇翻转造就原创佳作

        在荒诞悲喜剧《造王府》中,五位掌握金钱和话语权的达官贵人尔虞我诈,明争暗斗。而作为全剧发展的一条副线,杨婉儿和张署长及马副官的三角恋情也让观众又恨又怜,都说戏子无情,可这无情之人却因“有情”成为贪官手里的替罪羊。因孽缘因执迷因一念之间,贪爱恨贪名利贪徒有虚表,是非可以颠倒,善恶难以分辨。最终,观众苦苦等待的真像也未能到来。《造王府》让你走入荒唐里的疯狂乱世,又见证乱世中的爱恨孽长。

 舞美颜值造就多重惊喜

        《造王府》演员阵容极为强大,话剧《盗墓笔记》中饰演吴邪的演员杜光祎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迷失于官场斗争,最终在错杀挚爱后才幡然醒悟的悲情人物,出色的表演为本剧吸引了大量粉丝。新加入的演员角色反串更是给现场带来不间断地笑声,为演出增添新的活力。

        荒诞悲喜剧《造王府》凭借优秀的舞台设计在首轮演出获得极佳口碑,舞美、灯光、造型及音效设计堪比国内一线舞台剧制作水准。

        《造王府》凭借着原创、口碑、演技、颜值将会再次引爆京城,届时观众能够在隆福剧场(东宫影剧院)再度体会一次更加完美的戏剧风暴。凭借第六届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的集中曝光,荒诞悲喜剧《造王府》必将引发新的口碑热潮。《造王府》将于2016年6月15至6月19日在隆福剧场(东宫影剧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