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papi酱前辈上《喜剧狂》 自爆被桂纶镁抢女主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5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神变女神经

女网红

网红dodolook

网红dodolook2

选手玩反串

  本周《喜剧狂》舞台上,来了一位papi酱的前辈,视频网红界鼻祖dodolook(赵菲云)。这次她征战荧屏,尽情展现了颜值与才华兼具,女神与女神经合体的网红魅力,获众导师交口称赞。dodolook走红多年,几经沉浮,现场自爆了当年想当女主却被桂纶镁抢走的经历,令人唏嘘不已。

  dodolook走红比papi酱早很多,不过可爱与搞怪路线倒是有些相通。在《喜剧狂》的舞台上,她大玩反串,不惜毁掉颜值,画上胡子装汉子,时而女孩时而男孩,跳进跳出,把一个神经卧底演得活灵活现,更难得是加入了爱情戏,令人笑中带泪,蔡明老师点评,“我还酸了一下,喜剧能让人酸一下,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英达也力赞“节奏感非常好!”

  出生在桂林,就读科技大学,后来又出国留学,dodolook的才华惊人,唱歌、画画、演戏,都很拿手,还精通外语,能进行各种创作。拥有美少女外型,颜值惊人却偏要靠搞笑吃饭的dodolook,当年在网上发布大批搞笑视频而成为宅男女神。可是走红后,她就出国留学,“五年在加拿大学习,五年在台湾工作。”dodolook的演艺生涯走得并不顺,能拿到的演出机会并不多,于是就干脆自己写剧本,然而剧本卖给《卧虎藏龙》制作人徐立功后,她的小算盘却落空,原本一心当女一号,可是对方上来就宣布“我想这个女主角,让桂纶镁来演吧。”希望破灭后,dodolook要来了女二号,悲剧的是,自己的剧本里面根本没有女二号。

推荐阅读 dodolook | pap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