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敏镐电影新曲首发 携羽泉献唱《奔跑》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1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李敏镐

  羽泉

  海泉

  羽凡

  剧照

  今日,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发布主题推广曲《奔跑》及MV,该曲是李敏镐在内地的首次发声,更邀请到内地人气组合羽泉倾情合作。MV中首次曝光了大量电影拍摄花絮及预告画面,曲风欢快清新,夏日酷爽气息迎面而来,歌曲与画面十分契合,给观众带来了双重惊喜。

  李敏镐携手羽泉 夏日酷爽自由《奔跑》

  此次《赏金猎人》主题推广曲邀请到李敏镐与原唱羽泉合作演绎,将羽泉经典歌曲《奔跑》重新编曲再创作,由李敏镐献唱韩语部分,羽泉演唱中文部分。《奔跑》作为电影《赏金猎人》的宣传推广曲,与歌曲一同上线的MV中也首次曝光了电影《赏金猎人》拍摄花絮及预告画面,给观众带来视听结合的双重享受。

  今日曝光的MV中李敏镐与各主演的演出精彩逗趣,羽泉组合的演唱更是迎合了片中李钟组合的兄弟情义,也传达出影片自由勇敢的独特魅力。同时,此次《赏金猎人》也可称得上是男神的转型之作,此次受邀演唱主题推广曲,李敏镐更是卖力演绎动感十足。

  首次献唱《赏金猎人》 欧巴颠覆演绎

  此次参与电影《赏金猎人》,李敏镐不仅献唱主题推广曲《奔跑》,更是首次出演喜剧,挑战颠覆新角色。电影《赏金猎人》中,李敏镐选择不再出演谦谦君子,而是在演艺之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化身为钱所困的“落魄王子”,挑战逗趣搞笑的喜剧角色,笑料十足。

  影片《赏金猎人》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联袂出演,将于7月1日上映。

推荐阅读 赏金猎人 | 李敏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