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劲夫哭诉“再也不来这个节目了!” 细数那些被《极限挑战》“坑过”的嘉宾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6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渤、罗志祥和蒋劲夫

黄渤、罗志祥和蒋劲夫

薛之谦在“牢笼”中崩溃

薛之谦在“牢笼”中崩溃

    狭小的车后座,夹在黄渤和罗志祥中间动弹不得,一脸的茫然和无奈,蒋劲夫说道:“我以后再也不要来这个节目了!天哪!”语气里全是委屈。这一段“蒋劲夫哭诉视频刚一曝光,就引发了网友粉丝们的火速围观。

    再联想到薛之谦此前录制《极限挑战》时也有过一段“牢中自白”,更让人觉得好奇又搞笑。夫仔为何会陷于如此这般囧境?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十期节目之中有答案。

    在这一期名为《暗·战》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被兵分两路。作为“护卫队”的孙红雷、王迅、张艺兴携三名新成员蒋劲夫、谢娜,王大陆负责保护奖杯。而“追击队”的黄渤、黄磊,罗志祥则要从中搞“破坏”。任务一开始,初来乍到的蒋劲夫就陷入了一片混沌之中,还没弄清状况就被对方阵营的黄渤和罗志祥“俘虏”上车,并掠为“人质”。没想到会有如此这般命运的夫仔只能感叹:“我以后再也不要来这个节目了!天哪!”而他身边的黄渤则一脸坏笑的回应:“有的节目是油炸,有的是水煮,但我们节目是两面煎。”一边说着,还一边比划起手势:“正面完了,反面煎,来回的煎。”这让蒋劲夫彻底崩溃地,就势倒在了“坏叔叔”的肩膀上,而一旁小猪则继续补刀:“我们节目和别的节目不一样。”他还告诉“夫仔”:“第二期节目录制的时候,薛之谦也有过同样的反应,后悔说再也不想来《极限挑战》了。”

    随即一组嘉宾录制《极限挑战》被“玩坏”的片段也在视频中接连上演。先是薛之谦屡次被关进“牢笼中”,向张艺兴委屈地抱怨:“我推了三个通告,调出了两天时间,昨天连夜赶到无锡,从来没录过这么红的节目想好好表现一下……”而想红的薛之谦却一次又一次地被命运无情地“捉弄”,基本都在“牢房”中度过了录制。而后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郭涛亮相,他对着镜头心力交瘁的说到:“他们一会儿和这个结盟,一会儿那个结盟,我的箱子还在孙红雷的手里拿不回来。”面对这样晕头转向的局面,他只能无奈叹气,挠挠头继续前进。

    此后“东方教主”陈乔恩出现在烈日骄阳下,刚来到《极限挑战》的她就被指派完成送快递的任务。毫无遮阳措施的陈乔恩骑着电动小马达就干起了快递员的活儿:“我真是不敢相信,这是我人生中送的第一个快递我的天哪!”而当她完成第一个任务后却兴奋又无奈地欢呼了起来。“真是太感人了!” 还说希望能够拍个照拍留念一下。“不幸”和被“被坑”却又乐在其中,这就是《极限挑战》的魅力呀!不过还是要提醒嘉宾们,要想玩转这样一档考验智商、情商和体力的节目还是要提前多向“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学习学习呀!

推荐阅读 蒋劲夫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