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剁手版预告 大boss工业光魔造

电影 北青网 2016年06月16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的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近日发布全新预告,虽然时长只有30秒但内涵丰富猛料频出。终极大反派朗格首度原形毕露,堪称史上造型最逆天大boss没有之一,值得戏谑的是国内年中大促之际朗格竟戏剧化惨遭剁手,也算是顺应中国民情紧贴地气。而法国欧洲杯激战正酣米开朗基罗片中施展球技一记倒钩射门气势如虹帅气程度直逼C罗,守门员拉斐尔不解风情一把捏爆皮球不仅令门神布冯大感汗颜,也制造了尴尬十足的笑料。

  世界顶级特效大师加盟 工业光魔塑造史上最逆天大boss

  《忍者神龟2》中新加入的大反派朗格一直备受瞩目,80后观众对其也是有着深厚的感情,无论是动漫还是游戏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预告片中朗格的机械手臂被神龟一刀斩断火花四射,表面上神龟占据上风,而实际上对于来自外太空的朗格而言完全是不痛不痒,神龟们则将遭遇朗格猛烈的反击。

  朗格这个角色由工业光魔的特效大师塑造,他是一 个脱离肉体的外星大脑,他的紫色液体一直驱动着电影的冲突。“对于朗格这个角色,我们沿用了漫画中的设计,”视觉特效监督罗伯特·韦弗尔说道,“还加入了 一些海洋动物的元素:他的眼睛来源于黑鼻鲨,还有些水滴鱼那样胶状的感觉。迈克尔·贝想到要让朗格的体型大一点,让他很难进出自己的机器人身体。” “朗格的身体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看起来非常可怕。”视觉特效监督巴勃罗·赫尔曼说道。“但在机器人体内,他只是一个大脑。虽然很强大,但也很脆弱。”

  欧洲杯激战正酣 神龟大秀球技PK C罗布冯

  法兰西举办的2016欧洲杯此刻激战正酣,欧陆豪强中葡萄牙巨星C罗无疑关注度颇高,他的表现决定着球队的成绩,意大利不老门神布冯同样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发挥神勇,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而忍者神龟拥有超人般的运动天赋踢起足球来也是游刃有余,逗比米开朗基罗便秀了一把倒挂金钩式射门颇具C罗风范,充当守门员的拉斐尔不但单手接球更一把捏爆,令人哭笑不得就连门神布冯也大感汗颜。

  《忍者生龟2》 主要讲述城市在恢复平静后,大反派施莱德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并勾结外星恶势力朗格试图称霸地球。该片的动作特效场面较之上一部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汇聚了奥 尼尔、史莱德、朗格、牛头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几乎所有原版漫画中经典人物角色的背景下,影片的大场面动作戏愈加高潮迭起,暗夜狂飙飞车党,纵身万 米高空砸飞机,世界之最伊瓜苏大瀑布激流勇进等大场面动作戏接连上演,而面对终极大boss朗格的神秘电子圆宫,神龟们必将使劲浑身解数与其殊死一战。

  6月3日《忍者神龟2》在北美地区一经上映便击败“X战警”夺得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并获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忍者神龟2》全球票房已达1.2亿美元。该片将于7月2日与中国观众见面,据悉,面具义警凯西·琼斯的扮演者“糖哥”斯蒂芬·阿梅尔等众主创近期将来华为影片造势,忍者神龟们在中国的表现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