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狂风玩骨牌逼疯众星 林依晨自嘲暴露狂!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7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依晨


林依晨

盛一伦

盛一伦

林依晨

林依晨

  今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即将在韩国开启新一轮的竞技之旅。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一众非凡嘉宾们在狂风下玩多米诺骨牌险些被逼疯,林依晨为了保护住骨牌豪迈地脱衣挡风,乐观的女神还自嘲,“我好像暴露狂哦!”而一向寡言的盛一伦更是被逼得一秒变话唠,可谓是看点十足。

  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非凡搭档们要在开阔的广场上摆多米诺骨牌,推倒骨牌并成功撞响终点的铜锣方可过关。比赛中,因为风势太大,排列好的骨牌不停地被吹落,郑元畅崩溃地大叫,“这风要把我们逼疯了!”林依晨更是敞开衣服,企图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住骨牌,女神一边挡风还一边自嘲,“我好像暴露狂哦!”然后她还乐观地安慰郑元畅,“这一关是教我们要敬畏大自然。”

  同样,其他组搭档的情况也不容乐观,面对着狂风,朱珠无奈地表示,“这么大风肯定不行的!”盛一伦则在狂风的压力中一秒变话唠,他为了能够行动灵活还特意把鞋脱掉,更逗趣地形容自己“像下海捞鱼的”。比赛中,朱珠在行动中不小心碰到了架子导致骨牌摇摇欲坠,盛一伦一脸惊悚地扶住骨牌,心有余悸地叮嘱,“慢点走,慢点走,我年纪大了心脏不太好!”太子的冷笑话攻势直接把朱珠逗得大笑不已。从上期比赛开始,盛一伦就开始不再内向,话也越来越多,不少粉丝都纷纷感叹,“这就是搭档的神奇魔力!”“我伦居然还会讲冷笑话,真的是太感人了!”

  一边是乐观女神林依晨,一边是幽默太子盛一伦,到底哪组搭档会最先通关呢,让我们期待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一期。

  据悉,本期节目的冠军将获得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