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韩男神长江湿身 美女网红直播《阳光艺体能》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17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韩男神长江湿身 美女网红直播《阳光艺体能》

  网红直播车展,看网红;网红直播卖电器,看网红;网红直播讲段子,当然还是看网红。不过,要是网红直播男神玩水中湿身,看网红还是看男神?

  17日下午2点,中韩四大男神齐聚武昌曾家巷码头,长江水里上演湿身诱惑。这四位男神来头还都不小,既有捧红无数韩国欧巴的国民MC姜虎东、SJ-M的“师奶杀手”Henry、也有话题风云人物田源和当红小鲜肉侯明昊。据悉,4位明星都是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的嘉宾,此次特来为武汉一年一度的渡江节助力。

  如此豪华阵容,吸引了几百号粉丝前去围观。不过,在现场,耀眼的可不只这四大男神,究竟谁的风头还能盖过明星?

  2016年,风头正盛的当属网红主播。

  活动当日,由5位美女和一位帅哥组成网红主播团,现场直播男神们的长江之行。这些美女网红都是得过好几个模特大奖、人气冠军的系花校花,平均身高168cm,平均年龄21岁,清一色的电眼高鼻梁,性感的小嘴唇微微嘟起,绝对都是直播间的“宅男女神”。其中大家熟悉的斗鱼直播“荆楚第一美女 ”周子然;名列前三的最高人气主播许云丰;映客直播“完美女神”苏瑞;华中师范大学校花,斗鱼海盗电台的YUKI;龙珠TV第一美女,武汉传媒学院校花柯欣;熊猫TV “内衣天使”小玉。

  而唯一的一位男主播也毫不逊色,187的他是三个模特大赛的“十佳模特”得主,他的直播基本上开播就是热门第一。

  左有男神水中湿身,右有美女现场直播。只想说,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推荐阅读 男神 | 美女网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