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娜成扣杀女王贾乃亮开外挂 王祖蓝展现“浓缩都是精华”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9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星队庆祝得分

明星队庆祝得分

贾乃亮 王祖蓝身披大球拍

贾乃亮 王祖蓝身披大球拍

刘国梁王涛小桌打球

刘国梁王涛小桌打球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19日21点档播出精彩收官之乒乓球项目对抗,国球重磅人物刘国梁和王涛,接受由贾乃亮、Ella(陈嘉桦)领衔,谢娜、王祖蓝加入的明星队与之进行激烈又妙趣横生的对抗。

刘国梁和王涛节目中展露绝技,“极限对拉”、“定点击打”“旋转球桌”,展现出两位冠军出色的拉球进攻能力、全方面进攻能力以及对乒乓球落点的精准度。其中“球气”打灭蜡烛,击碎鸡蛋,引发全场阵阵惊呼,谢娜调侃世界冠军日常,“一个乒乓球打过去,今天煎个蛋吧!”两位绝顶高手也遭遇不少道具“刁难”,更有史上最丧心病狂球桌,两人一副“随便你”的表情霸气应对,但对比赛却是在乎每一分,被明星队抗议,“现在的冠军都超计较的。”

一心想要进入明星乒乓球队的谢娜一上场就是“崇拜”模式,甚至倒戈冠军队进行护驾。比赛中屡屡扣杀两位冠军,不过绝技却被刘国梁点评为“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王祖蓝被调侃“个头不高很适合打羽毛球”,“重心稳”,大放豪言“浓缩的都是精华,我绝对要争气”后大显身手。贾乃亮本场比赛再度开挂,不仅牢牢捍卫了游乐园一哥地位,还在大球拍环节中扣杀王涛。耍赖功夫也又升级,禁止对方发转球,“要和平发球”,让俩冠军无可奈何。而Ella本场比赛上演干扰解说,不停地对场上形势进行直播,“杀他杀他用点力!”、“你别给我得意忘形啊!”、“道具!道具!”、“你耍什么帅啊你!”,简直是个人肉弹幕机。明星队在大波道具帮助下能否赢取胜利? 

“球气”熄灭蜡烛、击碎鸡蛋引惊呼

奇葩道具大升级,俩冠军遭遇“最变态”球桌

中国首位乒乓球男单大满贯得主刘国梁,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男双、混双、男团七冠王,退役后执掌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2016年带领国家队连续第8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奥运冠军王涛是带领中国乒乓球从低谷重返世界巅峰的见证者和奠基人,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军人运动员中唯一的一名将军,目前担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头。

两位中国乒坛神话展示乒乓球神技,“极限对拉”,两人距离6米的对拉球,表现出色的拉球进攻能力。“定点击打”通过球的精准落点,熄灭蜡烛,击碎鸡蛋,惹来明星队员惊呼“球气”太强大。谢娜调侃,“世界冠军日常是一个乒乓球打过去,今天煎个蛋吧!”王祖蓝随后体验定点击打,结果却如乱箭齐发四不沾。“旋转球桌”,通过一侧发球机发出的球将180度旋转球桌上的方块击落,此项展示则是显现了他们全方面进攻能力。明星队员对冠军绝技敬仰得“气势都没有了”,贾乃亮却极力辩解:“我们是先崇拜后逆袭”。

为应对两位绝顶高手,明星队员也是煞费苦心。《来吧冠军》的“科研团队”还研究出可变身球桌,被何炅称为“最变态球桌”,可折叠可移动,还会突然间陷落一块桌面成为黑洞,以致于乒乓球比赛中出现了“球进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两位冠军之前还摆出一副“随便你”的表情霸气应对,但随着空心球拍、MINI球拍、移动球网球桌等奇葩道具不断升级,两人只能更加谨慎认真。激烈又奇趣横生的比赛,随时可能出现反转。 

刘国梁王涛“段子手”上线

谢娜扣杀贾乃亮开外挂  Ella自带吐槽弹幕

两位叱咤风云的乒坛传奇展示出了世界冠军的绝技和大气,以及乒乓球作为国球的魅力,更是难得一见地流露出可爱机智的性格。对着贾乃亮的“叫嚣”眼神,刘国梁调侃,“我看出来了,你女儿的眼神是跟你学的。”比赛中面对谢娜、Ella、贾乃亮不断的碎碎念,刘国梁总结,“我觉得他们是说为主,打为辅。”谢娜扣杀成功后得瑟得满场飞庆祝,被问到如何看谢娜的扣杀,刘国梁不以为然,“就是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王涛补刀说,“我怕她打我身上。”简直活脱脱两个段子手上线。

明星队谢娜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乒乓球运动员,她一上场就迷妹上身,甚至在队友摆阵型鼓舞士气时倒戈到冠军队那里“护驾”;比赛中也是表现积极,要接受冠军队的赠球时振振有辞,“士可杀也可辱”;频频扣杀成功自称,“沉睡的雄狮醒了。”贾乃亮本场比赛又开了外挂,热身赛夹乒乓球及其娴熟,捍卫了“游乐园一哥”的地位。大球拍环节更是被王涛赞赏体力不错。不过亮队长最擅长的依旧是“耍赖”,对冠军要求,“不许发转球,要打和平球”,“你别往天上发”,让王涛刘国梁十分无奈。Ella场边观战解说不停,“杀他杀他用点力!”、“你别给我得意忘形啊!”、“道具!道具!”、“你耍什么帅啊你!”,根本就是一个不断发送弹幕的人肉弹幕机。王祖蓝被调侃“个头不高很适合打羽毛球”,“重心稳打得好”,自己不甘大放豪言“浓缩的都是精华,我绝对要争气”,果然大显神威。四个都自带逗趣属性的明星队员凑到一起,全程笑点无数。

《来吧冠军》展现国球魅力

传递体育精神推动全民运动

《来吧冠军》第十二期以中国国球作为收官之战,节目展示出国球的迷人魅力,明星队最后一次向冠军发起强势挑战,两方都发扬了不懈拼博的体育精神,这也正是节目一贯的宗旨。十二期节目推动了全民运动的热潮。刘国梁表示:“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运动之中,运动不只是拿奥运冠军为国争光,更有健康、娱乐、时尚的效果。”王涛也鼓励孩子们多与大自然接触:“选择自己享受的项目,能够多运动,身心健康去成长。”

冠军队员面对奇葩道具发挥如何?世界冠军王涛为何摔了球拍?明星队员最后一战能否战胜世界冠军?更多精彩,锁定6月19日21点档,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推荐阅读 谢娜 | 贾乃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