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但丁密码”动态海报 汤姆汉克斯携真相浮出水面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汤姆·汉克斯携手破解危机的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


汤姆·汉克斯携手破解危机的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

  根据丹·布朗2013年小说《地狱》改编的动作悬疑大片《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今日首发一款动态海报,海报上一尊风格诡异的群雕自黑暗中隐隐浮现,男主角汤姆·汉克斯与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随之现身,隐寓将由二人来揭开恶魔般的真相。精致的悬疑气氛显露冰山一角,给期待它的观众抛出了一个终极谜题。

  全奥斯卡班底携手 揭露“地狱”真面目

  继2006年《达芬奇密码》、2009年《天使与魔鬼》之后,美国导演朗·霍华德三度操刀丹·布朗小说的改编作品,将《但丁密码》中的“地狱全景”搬上大银幕,与之合作的仍然是前两部的男主角汤姆·汉克斯;朗.霍华德2001年曾凭借《美丽心灵》一片得到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而汤姆·汉克斯更是以1994年《费城故事》与1998年《阿甘正传》两部作品连庄两届奥斯卡影帝,成为美国电影史上的一大奇迹。如今,这对黄金组合再度联手,再掀解密动作悬疑大片新高潮。

  《但丁密码》讲述了失忆的符号学博士罗伯特.兰登在意大利的一家医院醒来后,突然遭受到追杀,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努力帮助他逃脱并试图找回他的记忆,过程中揭开了追杀者欲通过在全球传播瘟疫制造“地狱”的邪恶内幕。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最杰出的诗人但丁所创作的《神曲》中,“地狱”一幕即将被真实展现,人类灭亡危机即将爆发。

  此次与汤姆·汉克斯携手破解危机的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曾凭借《万物理论》中霍金爱妻的角色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因主演《无法触碰》成为恺撒奖影帝的法国黑人男演员奥马·希,参演过《X战警》系列、《决斗犹马镇》、《魔兽》等片的人气美国男星本·福斯特,《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担当成人派的印度籍男演员伊尔凡·可汗,也在本片中奉上了出色的表演。

  暗黑对决钟声响起 烧脑组合一触既发

  《但丁密码》今日发布的动态海报弥漫着浓浓的黑暗气场,配乐阴郁恐怖、雕像面目狰狞,预示着灾难正悄然靠近;巨大的阴霾背后,似有看不见的邪恶力量在酝酿阴谋,而两位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主角,将面临与这股暗黑势力周旋的困境。诡异黯哑的场面,继承了《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恶魔》的神秘色彩,尤其是末尾一记惊雷般的教堂钟鸣,更是将悬疑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影片追踪真相的脚步将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威尼斯一直延续到伊斯坦布尔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兰登博士面临本世纪最难化解的难题,他必须与终极大反派——美国亿万富翁佐布里斯特展开殊死较量,在有限的时间内揭示谜底,破除人类灭亡的危机。解除密码、逃过追杀、躲避通缉,在暗流汹涌的环境中,兰登博士必须绕过重重险滩,凭借智慧与勇气拯救世界。环环相扣的惊悚细节,烧脑不断的悬疑元素,搭配以一众实力派演员的搏命演出,尽显大片风范。《但丁密码》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地狱 | 但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