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轻松自揭“被黑历史” 暖哭美少女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自黑

黄晓明自黑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撞脸树懒

黄晓明撞脸树懒

  “成功的道路上人很多,只是努力的人很少”,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加油!美少女》中,黄晓明对缺乏自信的美少女员这样鼓励道。亲切、自然、呆萌、诚恳、又不失专业的点评给美少女们暖暖的正能量。但,这可不是全部呦,黄晓明再现十级英语“she’s 腰(ni)太(de)普(cai)”。

  “闹太套”亲身经历自嘲鼓励学员

  在节目中严厉不失呆萌的黄晓明,在新一期节目中成“真挚boy”,为鼓励不自信美少女学员,在现场跟学员大方分享多年前自己经历“闹太套”真实心路历程。美少女学员“蛋蛋”组合演唱《刀马旦》之后,因表现欠佳泪洒现场。对于学员这样大起伏的情绪波动,黄晓明说道:“像这种小小的都算不上挫折的事情,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发生过无数次。我唱了一首歌,被人笑了N多年。”谈起自己早年的“闹太套”事件,黄晓明毫不避讳,反而神态语气轻松,自嘲歌曲录制时虽然被工作人员各种夸,但最后出来却一直遭骂,简直太傻。“到现在为止还有人在骂我呢,这有什么呀!”黄晓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美少女们鼓励,暖心满满。

  卖萌耍宝指点人生的黄导师

  经过上一期的磨合,导师们的默契也更加升级。一位打扮中性的学员一登场。黄晓明就率其他三位导师集体起立鞠躬喊“大哥”,顽童本质尽显玩坏了选手,引发全场爆笑。随后更是接连上演精彩“出位”画面,重现“树懒脸”,更将学员们的眼泪比喻成钻石,温暖安慰她们不要轻易流泪。这样频繁的互动也使得美少女们与导师的关系更加亲近,不全是竞争,更多的是一起成长。卖的了萌、耍的了宝、指点得了人生,这样的导师请再给我一打好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