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2》奖杯大战 王迅飞毛腿技能技能MAX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20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与极限队友

  王迅与极限队友

  上一周,极限男人帮上演了一场真人版“龟兔赛跑”。王迅化身呆萌“乌龟”,与路人的你画我猜,演技升级;变身“铁臂阿童木”发型,搞笑满分。本周,为护送极限电影节奖杯,极限男人帮分成两队打响奖杯争夺战。王迅化身“谈判专家”,不仅将谈判经验传授给“新人”谢娜,面对追击队围堵,更是再次启动飞毛腿技能,抓住时机冲出包围圈。两项技能傍身的王迅,带给观众的欢乐也再次升级。

  极限男人帮为夺奖杯上演追击战 王迅化身“谈判专家”

  上周,一场极限男人帮版的“龟兔赛跑”欢乐不断,王迅嘴含冰块,上演消音版你画我猜,搞笑的同时演技升级;用面糊打造“铁臂阿童木”的发型更是笑果十足。本周,上海电影节余热未消,而《极限挑战2》也展开了一场属于“极限电影节”的奖杯争夺战。王迅与嘉宾谢娜组成“谢迅”组合,并以“过来人”的身份将谈判技巧传授给谢娜,配合一身西装打扮,俨然一位“谈判专家”。

  当两人为了寻找线索,不幸遭遇追击队的合力围堵时,王迅的谈判模式再次开启,对于极限三精的威逼利诱,选择“识时务者为俊杰”,将手中箱子交出,换取一条生路。而面对来自队友的怀疑,王迅的谈判功力再上线,嘴炮技能Max,在天桥一战用实际行动和真诚的话语赢回队友谢娜的信任,成功get全新的“谈判”技能。

  王迅摩天轮偶遇“姓符”路人 飞毛腿上线开启暴走模式

  为了完成任务,王迅与队友谢娜踏上了一场“寻找幸福之旅”。两人来到摩天轮向乘客寻求帮助,需要找到“幸福的人”才能获得提示。期间,王迅更是偶遇疯狂粉丝表白。在接下来寻找线索的过程中,王迅竟巧遇一位姓符的路人,与需要寻找的“幸福之人”神契合,如此巧合也让不少网友笑称:“这才是真正的‘姓符’啊!”

  这一场奖杯追击战因为卧底的存在,将本就“硝烟弥漫”的游戏引向高潮。为了拿到卧底的线索,王迅、谢娜与追击队狭路相逢,而面对来自追击队的强势攻击,王迅“飞毛腿”技能升级,在对手的强力追击下突出重围逃进密室,一时间让“坏叔叔”黄渤也慌了阵脚。而在天台一战中,王迅则直接开启暴走模式,与追击队上演“猫鼠大战”,虽最后不幸“光荣”,但其中的惊险刺激却让网友大呼过瘾。下周,王迅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