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立日2》一言不合就毁地球!大场面片段曝光

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年06月20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独立日:卷土重来》(媒体简称《独立日2》)片方再度曝出一支重量级片段,片段透露了外星人驾驶如大西洋般大的飞船来袭,地球遭到毁灭,片中的大场面让人瞠目结舌。

  从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外星人的飞船比20年前更为庞大,大到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大西洋,这个庞然大物自身还带有引力,巨大的引力可以将地球表面的人、车、建筑全部吸起来再扔下去,相当“任性”。

  许多影迷表示,等了20年,终于等来了《独立日》的续集,非常激动。20年不变的是,外星人还是一言不合就毁地球。

  其实对于外星人,我们一直充满好奇,《独立日》是迄今为止最经典的外星人科幻电影,当年片中外星人的造型也引起很多人的讨论。近日,在中国某影院惊现了当年片中实验室的外星人标本,这一标本引起很多人围观,相信电影上映后,外星人这一话题又会成为热点。

  《独立日2》即将于6月24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