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威廉王子庆典中蹲下哄儿子 被女皇要求站起来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威廉王子蹲下哄乔治小王子


威廉王子蹲下哄乔治小王子

威廉王子被女皇轻拍要求站起来


威廉王子被女皇轻拍要求站起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庆祝90大寿,从6月11日起进行3天活动,全体王室成员和民众都共襄盛举。虽然庆典已经结束,当年仍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来大家便热烈讨论其中一段插曲,威廉王子蹲下来跟2岁的乔治小王子说话,却被女皇瞪着要求“站起来”,短短的影片吸引不少人转发。

  画面中,王室成员在露台上看空军飞行表演,威廉王子似乎是为了安抚焦躁的乔治小王子,于是蹲下来搂住对方,跟他说话。不过,伊莉莎白女皇在旁边瞪了许久,最后忍不住轻拍孙子的肩膀,示意典礼还在进行、要他赶快站起来,而威廉王子露出尴尬表情照办,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对于这段庆典中的小插曲,有网友直言威廉王子身为皇室成员,在这种大场合本来就该注意形象;也有人认为他只是要照顾乔治小王子,像这样当众训斥实在有些尴尬。不过,也有些网友觉得很有趣,笑说这对皇室祖孙的互动很生活化,顿时减少了几分距离感。

推荐阅读 威廉王子 | 被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