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wing Girls最受宠韩女团成都开场昆明压轴

音乐 环球网 2016年06月2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韩国国宝级女子组合Swing Girls受邀参加2016成都汽车音乐节,三首个人经典歌曲将全场观众掀起高潮。嘉宾外国主持人安泽与女团在台上亲密互动、其实艺人之间已经早是好友;当晚黄致列、Gary、Jessi也有精彩的表演。  

  演出结束后Swing Girls速赶往机场去昆明,由于深夜时段成都飞往昆明的班机只有一班,Swing Girls一行差点被困成都。为此,Swing Girls昆明好友、王子闻王总豪爽包机,让Swing Girls连夜从成都飞往昆明,高规格待遇赶场演出。 

  韩星经纪人白磊韩说韩国国宝级女子组合Swing Girls开场表演,将把现场气氛逐渐带向高潮。将掀起暴风韩流,现场黄致列将带领韩国的一组队员跟韩国另外一组当红艺人Gary狗哥进行PK,各自率领一对,捉对厮杀。成都汽车音乐节火爆至极。

  Swing Girls第二日上午在昆明到云南红河的杨梅节路上赶路经过4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演出现场,石屏杨梅音乐节。当天晚上下着雨观众都打伞,齐秦、贝贝、李行亮、曹寅、李维真,郭洪奎导演透露Swing Girls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现场1万多人没有离开,等韩国女团Swing Girls品尝完石屏豆腐,才开始开场,这是史上最牛的压轴明星啦!吃饱了在唱歌12点演唱会圆满落幕,女团连夜赶路回昆明第二天飞北京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接下来全新专辑由广东一家公司发行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Swing | Girl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