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霍巴利王》曝中文预告 印度神作开战在即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0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帕拉哈提的黄金雕像。


帕拉哈提的黄金雕像。

王城庆典,卖力的乐师。


王城庆典,卖力的乐师。

  近日,印度影史投资最高的电影《巴霍巴利王:开端》曝光了一款中文预告,预告片中由著名影星帕拉巴斯饰演巴霍巴利王展现热血气质,印度诱人的美景与阴谋浮现相得益彰,战争一触即发,彰显印度神片的特色,该片确定将于7月暑期档登陆内地。

  《巴霍巴利王:开端》改编自印度神话传说,讲述一名信仰湿婆的青年施瓦(Sivudu),从与世隔绝的瀑布下村落,一步一步攀爬至瀑布顶端,在新世界的冒险过程中逐渐发现自己身世,从而引出一段父辈巴霍巴利(Baahubali)与同襟兄弟巴哈拉拉德瓦(Bhallaladeva)二人争夺摩西施末底(Mahishmathi)王国王位的恩怨往事。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短短的20秒时长展示了电影几处极具标示化的场面,在巴哈拉拉德瓦目露凶光的威胁话语中,神秘的黑影战士频频出动,巴霍巴利王潜伏尾随而至伺机待发。随即引出了摩西施末底城华丽的建筑群,以及摩西施末底战士与蛮族征战的雄伟场面,巴霍巴利王力拔千钧气盖世的横扫千军,镜头语言富有张力,史诗气势呼之欲出,大战一触即发,颇有印度开挂神作的特色。

  《巴霍巴利王:开端》是印度影史至今耗资最贵的电影,制作成本耗资17亿5千万卢比(约1亿6975万人民币)。电影在印度本土开画上映首日就以780万美元成绩,打破2014年沙鲁克·汗《新年快乐》创造的印度影史最高开画日票房纪录,首周票房收入2289万美元又一次将《新年快乐》的1700万美元纪录远远地抛在身后。同时该片还在北美公映,在236家影院收得358万美元,排在当周票房榜第九位。

  本片由印度著名导演S·S·拉贾穆里(S.S. Rajamouli)执导,他曾拍摄过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勇士》和《功夫小蝇》。电影中的主角,巴霍巴利王由印度著名硬汉派男星帕拉巴斯饰演,模特出身的特曼娜·芭蒂亚饰演该片的女主角,片中将有大段颇具印度特色的歌舞戏份展示其曼妙的身姿。

  据悉,《巴霍巴利王:开端》的印度公映版本时长为159分钟,为了配合该片的内地公映事宜,印度的AMWI(Arka Mediaworks Intl)公司已将影片剪短20分钟。操刀该新版本剪辑工作的是著名剪辑师文森特·塔贝隆,他曾经担任《惊天魔盗团》、《飓风营救2》和《无敌浩克》剪辑工作。

  随着印度电影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印度电影进入内地市场,由阿米尔·汗主演《我的个神啊》曾在2015年5月22日内地公映,并拿下了1.18亿票房,成为印度电影内地票房纪录。本次《巴霍巴利王:开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内地7月暑期档公映在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