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游我拍》邂逅土家幺妹 开启浪漫之旅

电视 新浪网 2016年06月20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游我拍》“歪果仁”恩施开启浪漫之旅

  《爱游我拍》“歪果仁”恩施开启浪漫之旅

《爱游我拍》“歪果仁”邂逅土家幺妹

  《爱游我拍》“歪果仁”邂逅土家幺妹

《爱游我拍》恩施拍摄剧照

  《爱游我拍》恩施拍摄剧照

  《爱游我拍》第一期里,三位外国小鲜肉着实辛苦了一番,天坑探秘和舍米湖寻宝颇费了一番苦心与精力。这次节目组可是福利大放送:让小鲜肉们闯荡土家爱情圣地——恩施女儿城,美景、美食、美人……这可是难得的待遇。不过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样的福利背后小鲜肉们又会接到怎样浪漫而艰巨的任务呢?

  初访女儿城 惨遭土司抓捕

  三兄弟接到的任务原来是寻找当地最美的土家女孩,就在兄弟们边走边闹,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遭遇土司巡城,刚搭上腔,一言不合就被土司卫兵抓捕到大堂,在一场令人捧腹大笑的土司升堂之后,被土司的强行“逼迫”,三人又踏上怎样艰辛的学艺之旅呢?

  比武招亲 三兄弟学土家绝活

  三个老外为学习土家绝活,笑点看点此起彼伏。功必扬和一帮土家壮汉跳起了“肉连响”,因为坚持不打赤膊,遭光着膀子的土家爷们嘲笑,真是尴尬不已。钱多多学习的技艺跟他的故乡非洲倒有一丝关联,当地俗称“三棒鼓”,是一种土家族特有的打鼓说唱技艺。学艺开端,老师父就毫不客气地赏给他一个惊悚的下马威,令钱同学爬耳搔腮,一筹莫展。至于三兄弟中最会耍宝的华波波,则参与到一群土家哥哥嫂嫂们之中,打起糍粑唱起山歌,原生态的味儿十足。

  土家好声音 原生态表演魅力无限

  华波波学的土家绝活是原生态山歌,这位老师可不简单,他就是“撒叶儿嗬”组合的领唱谭学聪。撒叶儿嗬组合曾经在中央电视台青歌赛原生态唱法总决赛中,摘得原生态组金奖,深得全国观众喜爱。而华波波这枚“古灵精怪”、方言天赋又极强的奇男子,在学习土家山歌方面又会有怎样不俗的表现呢?

  最终,三老外学成归来,参加大舞台上的“比武招亲”,他们各自的际遇如何?到底能否当上咱们土家族的洋女婿呢?还是在节目中揭晓吧。

  老街赶集 浪漫茶园的奇妙约会

  庆阳街是土家族的一段具有民族特色的明清街,古色古香的街道,善良朴实的乡民,在几百年来都保持着赶集的传统,在如今繁华的商业社会中保持着一份特有的淳朴。在都市中长大的三位外国小鲜肉看到这里,会是怎样的感受呢?在为接下来的约会乔装打扮时,三兄弟互相整蛊,又有怎样奇葩的造型令人爆笑不已呢?

  三个“歪果仁”最终抓住了自己的红绳,选出了自己的女搭档,在浪漫茶园进行演技大考验,究竟谁的创意海报最有范?土家幺妹们对自己的“另一半”是否满意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晚22:00湖北卫视《爱游我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