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带Henry游长江狂热粉丝写18页情书

电视 湖北电视台 2016年06月20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江云报道(记者 陈嬿竹)17日下午2点,武汉正是34℃的高温,一大波粉丝围在武汉曾家巷码头,在烈日暴晒下苦苦等候着。其中的90后艾琪请了4、5天的假,搭乘17日早上八点的高铁,坐了四个小时的车,从郑州赶来武汉。而像艾琪这样不远万里,请假调休赶来武汉的人有200人。

  让她们如此痴狂的人就是湖北卫视大型原创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这是一档全民运动竞技类综艺节目,由明星组队接受素人挑战,真实竞技,画面不可描述,将于7月10日在湖北卫视首播。

  17日下午两点,Henry与姜虎东、田源、侯明昊一行四人来到武昌江滩曾家巷码头,登上游船,现场揭晓本次武汉站赛事“游泳”,明星队将和素人斗泳姿,这也是为一年一度的武汉渡江节助力。

  小鲜肉Henry的到来,现场粉丝群炸开了锅。齐蕾是福建人,从初中开始就开始痴迷Henry,现在正在在郑州上班的她昨天晚上就抵达了武汉。“我一到火车站就买了一个信封和一沓信纸,大概像手机这么大。”当晚她给Henry写了一封厚厚的书信,整整18页。担心Henry看不懂中文,还特地加上了韩文。“就是对他的一些祝福和鼓励的话。”

  这封信在17日Henry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的时候,被成功地交到了Henry的手上,“我当时亲手递给他的,他还说一定好好看!”

  其实Henry当天停留的时间很短,他下车后只待了一会儿就上了船,和其他的明星一道畅游长江。这些粉丝只能在外远远地看着,但是不死心的她们又赶紧跑到岸边,只为看Henry一眼。

  除了今天的长江之行,明天他们将继续跟随Henry去往节目现场。“只要能腾出时间,我们一定要来看老板。”

  据悉,Henry一行四人皆是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的嘉宾,节目第二期的主题正是游泳,此次长江之行既是为“渡江节”助力,也是节目内容的一部分。这次在武汉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拍摄,而这些粉丝将一路跟随。

推荐阅读 Henry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