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爱的翻译官》收官 周奇奇直面人生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21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奇奇翻译官

  周奇奇翻译官

周奇奇剧照

  周奇奇剧照

周奇奇饰文晓华

  周奇奇饰文晓华

  由华策克顿旗下的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等主演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正于前日(6月18日)精彩收官。

  车祸新生执迷不悔 周奇奇“骗”得幸福

  车祸给文晓华(周奇奇饰演)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上那道丑陋的疤痕和暂时性耳聋的打击,还有利用愧疚永远留下程家阳(黄轩饰演)的机会,父亲去世,家庭变故,身体受伤…这个时候的文晓华,除了程家阳,已经一无所有。

  周奇奇谎言遭拆穿 卑微求爱终不得

  程家阳这最后一颗“救命稻草”,被文晓华牢牢攥在手里,可惜谎言讲了千遍都不会变成事实。被拆穿的文晓华失去了人生的中心,选择用卑微去恳求程家阳不要离开,而骗来的幸福终究不会长久。

  挣脱人生枷锁 周奇奇神助攻救情敌

  剧中,失去程家阳的文晓华没有继续堕落下去,她挣脱的一直以来束缚着自己的枷锁,跟随程家阳来到了瑞士,甚至帮助程家阳救乔菲(杨幂饰演),最初的优雅女神回来了,冷静、理智的出着主意,最后乔菲的安全回归,文晓华功不可没。

推荐阅读 周奇奇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