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立日2》办20周年零点场活动 新空战片段曝光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1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立日:卷土重来》——巴黎

《独立日:卷土重来》——伦敦

《独立日:卷土重来》——纽约

《独立日:卷土重来》中的世界末日

母舰

小型外星人

小型外星人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灾难大片《独立日:卷土重来》(媒体简称《独立日2》),即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集合了科幻、灾难、动作、星际、怪兽等众多卖点元素,也因为有20年的IP影迷积累而备受期待。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再度发出一支短的空战片段,人类驾驶数万架新型战机与外星人展开大战。

  《独立日2》这部电影由执导过《独立日》、《后天》、《2012》的好莱坞“灾难片大师”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从1996年《独立日》到今天的《独立日2》,这20年发生了什么?在经历了第一场外星人攻占地球的浩劫后,人类花了20年的时间重建家园,成立了太空防御总署ESD,建立外太空防御体系,研究外星人科技加强武器装备,并且联合世界各国的力量,建立强大的空军及太空作战队伍,也包括中国,因为人类相信,外星人有一天会卷土重来。在《独立日2》中,就在人类庆祝20周年的时刻,外星人带着更为强大的武力袭击地球,横跨大西洋的外星母舰要将地球变成新的战场。

  《独立日2》未映先火,有影迷表示:“20年前很多人或许是在光碟、电视、录像厅观看《独立日》,20年后,很多事情改变了,但热爱电影的心依旧未改变。尽管之后也有很多外星人电影,但《独立日》依然是无法超越的经典,所以尤其期待《独立日2》。”目前各大购票平台已经全面开放了《独立日2》预售通道,不少影迷也表示,已经买好了零点场的电影票,迫不及待的要看这部年度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北京、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都组织了20周年纪念零点场观影活动,很多参与的影迷表示:睡什么,起来打外星人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