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声音》“滑梯”冲向学员 周杰伦哈林“喜忧参半”

电视 中国网娱乐 2016年06月21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

周杰伦

庾澄庆

庾澄庆

  《2016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录

  《2016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录

  法兰琳卡《2016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录,日前有网友发出照片,舞美施工现场的导师座椅被改成了“滑梯”模式,“导师一推,椅子从一个坡上面滑冲下来。”对于这种设定,网友直呼:“期待小公举的表情包。”而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几位导师们对着这“滑梯”则是“喜忧参半”。

  “滑梯模式”引热议 网友期待小公举表情包

  定于7月开播的法兰琳卡《2016好声音》本周日即将开始录制,日前有网友提前发布了舞美施工现场照,照片上可以看到舞台搭建得很宏大,导师椅更换成了全新的滑梯模式,依稀可见几条滑道。画面很有冲击力,据爆料者透露,这种“滑梯”模式的设定,“导师一推,椅子从一个坡上面滑冲下来。”

  这种“滑梯”新模式立刻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一部分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够酷炫,“很惊险,很刺激!”而脑洞大的网友则表示:“预感到导师表情包将大火”“我要看周杰伦小公举表情包”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提问有没有安全带,担心会不会“刹不住车”或者“飞出去”,某些熟悉导师的粉丝们则担心起了导师们的心理问题,因为几位导师都疑似有点“恐高”。许多周杰伦的粉丝更担心起了偶像的腰,“杰伦的腰不会有事吧”

  周杰伦爱滑梯“少了距离” 庾澄庆生怕没了“距离美”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诸位导师和媒体终于亲眼见到了“滑梯”。导师椅设在一个高坡上,只要导师一推杆,导师椅便会顺着“滑梯”滑冲下来,直接冲到学员的面前。在场的几位导师表示他们都还未真正体验过这种“滑梯模式”,并笑着揣测道“导演组肯定是想到时候把我们惊恐的表情拍下来”

  虽然有许多粉丝为周董的腰担心,面对“滑梯”,周杰伦本人却是“心痒难耐”,他大赞这种“滑梯模式”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冲下来后导师就离学员很近,少了距离感”而周董话音刚落,向来爱贫嘴的哈林就在一旁调侃道:“冲下来后看清导师长这样,距离感都没了!”

  调侃归调侃,导师们都对这种原创的“滑梯模式”赞赏有加。2016《中国好声音》将在7月15日播出,届时观众即可对“滑梯模式”一探究竟,再好好收藏一把“滑梯模式”下导师们的表情包了。

推荐阅读 滑梯 | 周杰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