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艺研院艺术大展聚焦“人民形象、中国精神”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6月21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9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展:人民形象,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大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启幕。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展是继“深入生活,表现时代——中国艺术研究院写生创作展”和“人民形象,中国精神”之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展、精品捐赠展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重要展览,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展”中规模大、内容丰富、综合性极强的一次艺术展。

  本次展览集中了中国艺术研究院10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展品涵盖绘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陶艺等多种艺术门类,彰显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在诸多艺术创作领域的突出实力,以及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览将持续至6月27日。

(实习记者张欣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