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堀北真希宣布怀孕 来年1月升级当妈妈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21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8月,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闪婚。

  去年8月与演员山本耕史闪婚的堀北真希日前正式宣布怀孕,根据所属事务所公开的情报,堀北预产期将是明年1月。

  21日发行的周刊杂志报道了堀北真希前往东京都内有名的妇产科医院检查的新闻,随后事务所承认堀北真希怀孕是事实,但目前因为在初期,并未打算公布,既然已被媒体曝光,也只好顺势公开。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堀北真希在完成早早接下的主演剧集《彼岸花》后便推掉工作开始备孕。今后会视身体情况考虑是否接工作。目前堀北真希手上仅有三社广告在播,在生子后是否会复出继续演艺生涯还是个未知数。

  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在去年5月共演舞台剧《呼啸山庄》时相识,结识仅2个月便闪婚。由于堀北真希是家中三姐妹的长女,很希望自己也能有多子家庭,早早备孕生小孩也不奇怪。此前在出席宣传活动的脱口秀中她就透露今后希望生四个小孩,喜欢家族人丁兴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