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天魔盗团2》现身京城 “绿巨人”爱火锅赞地铁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2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克北京撸串

马克称赞记者鞋子

马克现场玩暴走头饰

马克与“自己”合影

马克与王尼玛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正在全球热映。近日主创之一马克·鲁法洛因出席北京发布会现身北京,工作之余好好体验了一把北京er的生活,爬长城、游故宫、打太极,带家人吃了北京烤鸭和火锅,除此之外,更不忘搭乘一把北京地铁,并称赞道“相比纽约地铁来说,北京地铁更干净、更新、更便宜。”

  好奇宝宝+最萌大叔 “分分钟被他萌化了”

  在21日《惊天魔盗团2》首映发布会上,很多粉丝就已经感受到了马克·鲁法洛的魔力,不仅在发布会现场“直接换装”,还在红毯上和每一位粉丝合影留念,很多现场观众都在观看完活动后大赞“简直被马克萌化了”,“他就像一个行走的放电高手”,“满身都是段子”。

  不仅在台上,台下的马克更是彰显出了自己“好奇宝宝”的一面。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发现一位记者穿着带有“钢铁侠”元素的球鞋,就马上称赞道:“这是真的嘛?看起来好酷!”并在社交网络上和大家分享他的“新发现”。随后就对另一位记者手中的玩偶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迫不及待拿在手上把玩。不仅如此,他还为现场记者朋友们展示他新学到的小魔术,引得全场欢呼。而当他看到工作人员带着对讲机的时候,更是一脸好奇地询问:“为什么你要一直带着它”,“可以休息一下的”,瞬间暖男指数MAX。而在影院观影的时候,马克还不忘和自己的人形立牌合影,并在看到好友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宣传海报时冲上前合影,并随后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期待《雷神3》”。

  最酷老爸+最炫中国风 “绝对是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

  工作之余,马克抓紧一切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因为父亲节是儿子的生日,所以马克此次中国行特意带他一起,“我很喜欢北京,所以一定要和他一起”。而这次短暂的北京之旅,马克更是满足家人的一切要求,“基本上他们想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所以除了繁忙的工作日程外,马克更是展现了他“精力旺盛”的一面,抓紧时间陪同家人去了故宫和长城,更在晚上的休息时间体验了北京美食,火锅、烤鸭、烧烤一个不落。

  吃火锅当日,马克更是展现了一把他的学习技能,和拉面师傅当场学扯面,做得有模有样。而他也坚持要像北京人一样“撸串”,并用一个他新学会的单词来形容手中美味——“牛逼”。21日傍晚,马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一张乘坐地铁图更是引发了粉丝的“狂欢”,称他是“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据工作人员称,这是因为“马克大叔坚持要乘坐地铁去买茶叶”。

  短短的北京之行,让粉丝对这位好莱坞一线明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对北京有了更多了解,而他最多挂在嘴边的一句就是“希望中国观众都喜欢《惊天魔盗团2》”。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