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景瑜回归万事屋 搭档“杀姐姐”居委会变硬汉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22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景瑜

黄景瑜

  6月22日,对于前几期一直未出镜《约吧!大明星》的黄景瑜,广大护鲸团们一直充满疑问,纷纷猜测鲸鱼是否已经退出了节目录制?本周,鲸鱼已结束之前的行程回归“万事屋”!上班第一天竟然发生了一点小状况?据悉,面对棘手的任务,黄景瑜请来六界第一美男的“杀姐姐”马可,共同上线入职北京某居委会,与小百姓和生活琐事过招。二人瞬间男人力爆棚秒变硬汉,为当事人抱不平。本周四晚,所有你意想不到的“硬”都在这里。

  当阮经天带着魏晨、徐璐变身“泰国土著”去度假,黄景瑜大摇大摆地回到“万事屋”,与小八嬉戏。调皮的鲸鱼竟敢坐上社长的位置擅自“接单”,瞬间惹怒了在二楼监视的阮社长。对于本期黄景瑜为何出任某胡同社区居委会,过招市民与琐事。鲸鱼疑是因为篡权小天得罪社长,才被发配到居委会,接受磨练。

  居委会作为民间组织,不是公务员也不属事业编,工作人员们每天都要处理张家长李家短这类发生在社区里的小事。看过“杀姐姐”一招毙命,看过顾海温暖阳光,看过他们联手成为新晋“居委会大妈”,带红袖标在胡同里执勤吗?当天的任务除了“投毒”之外,还发生了一件让二位男神不满险些发飙的事。据透露,胡同里住着一位生活困难的老奶奶,平时的拾荒品堆积在楼道,好心的她还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由于楼道空间狭窄,住户们都担心狗会伤人。愿意多挣一分钱而多走很远路的老人,面对邻居的指责和昂贵的清理费、养狗费,让人心疼。

  当“杀姐姐”马可穿越回现代,变身热血暖男,陪同老奶奶一同清理垃圾。爱狗BOY黄景瑜,面对现实情况,竟然情绪失控为老人抱不平,与管理人员起了冲突……善良的鲸鱼究竟遇到了什么会突然愤怒?两位机智BOY又怎样“化险为夷”?

  本周众星将在簋街热舞洗脑神曲《咋了爸爸》,展示独门“揽客”绝活儿。想看阮经天如何证明自己“不软”了吗?想看回归的黄景瑜如何元气满满吗?本周四晚20:00《约吧!大明星》,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黄景瑜 | 硬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