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3D奇幻动画电影《天使爱芭蕾》曝光先导预告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3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使爱芭蕾》剧照

《天使爱芭蕾》剧照

《天使爱芭蕾》剧照

《天使爱芭蕾》剧照

《天使爱芭蕾》剧照

  欧洲史上最大投资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天使爱芭蕾》今日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和多张剧照,从曝光的剧照和预告可以看出影片《天使爱芭蕾》是一部主打女性追逐梦想的高品质暖心之作。

  国际顶尖团队的精心之作

  《天使爱芭蕾》 由极富创作力的全球顶级动画团队灌注七年心血打造,以3D技术惊喜重现了十九世纪充满华丽情致的古典巴黎。影片颜色鲜明浓烈,场景变幻多彩,整体效果美轮美奂,让观众如临梦境一般。导演埃里克 韦林与埃里克 萨默,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曾与梦工厂合作导演多部动画长片,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快乐的大脚》、《疯狂约会美丽都》、《兰戈》等多部艺术与商业价值都极强的优秀动画影片。

  本片的芭蕾舞设计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黑天鹅》的编舞指导,也是娜塔莉 波特曼的丈夫本杰明 米派德,他本人也是纽约市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在本杰明 米派德指导下,影片呈现了专业且高水平的芭蕾视觉盛宴,叫醒每个女孩心中埋藏的美丽芭蕾梦。

  执着追梦唤起共鸣的主题

  《天使爱芭蕾》讲述了一个灰姑娘在追梦过程中华丽蜕变的故事。充满古典风情的法国,一个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丝,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位知名的芭蕾舞者。她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科朗坦一起逃离了孤儿院,第一次来到了充满梦想的大城市巴黎,在那里历经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冒险和奇遇,但却从未放弃对舞蹈的执着坚持。影片透过小女孩菲丽丝的一段冒险之旅,展现了梦想,执着,友谊,爱与坚强的多重主题,是一部能各阶层年龄段人群共鸣的作品,是2017年新年合家欢影片的不二之选。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将追逐梦想的热血冒险之旅与典雅的风情巴黎相结合,既呈现了优雅、活力的风格,美轮美奂的场景,同时也触发了所有人心中对梦想的渴望。预告表现出一系列新奇的内容和看点,激发了观众对影片的期待。

  好莱坞当红明星倾情加盟

  好莱坞著名小仙女艾丽 范宁,爆红小萝莉麦蒂 齐格勒,格莱美提名女歌手卡莉 蕾 吉普森以及小绿魔戴恩 德哈恩加盟此片为角色倾情献声。童星出身的艾丽 范宁,对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把活泼乐观的菲丽丝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卡莉 蕾 吉普森作为歌手,完美的声线也得到了巧妙的发挥。

  据悉电影《天使爱芭蕾》将于今年冬季全球同步上映。届时,一场奇幻感人的华丽逐梦之旅即将开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