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秘“小韩国”终现真身 与金韩一上演史上最尴尬斗舞

电视 中国广播网 2016年06月23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朋友和好朋友之间,究竟要怎么分辨?本期,全世界都认识的神秘“小韩国”终于在节目中现身,好朋友华波波飞奔上去送热情拥抱,激动到脸红!不料,含蓄内敛的“小韩国”却开启对华波波的狂吐槽模式,两人友谊的小船竟说翻就翻?看好朋友之间如何相爱相杀,敬请期待本周五(6月24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小韩国”黑华波波不停 众嘉宾开启神助攻模式

  在选择谁是IT10中自己最好的朋友时,伊朗笑匠华波波和阿根廷代表功必扬默契十足配对成功。而两人共同的好友,在非正被提及无数次的神秘“小韩国”本期也来到现场。三位好朋友节目首聚本应是融洽温馨,不料“小韩国”却开起华波波的吐槽大会,众嘉宾更是毫不犹豫地助攻,揭秘华波波的抠门史!

  “小韩国”爆料华波波邀请功必扬和他到上海玩,本来说要请吃饭,结果最后却变成AA !冷面笑匠YOYO也一改平日高冷范儿,插话说跟华波波一起泡过澡,也是AA!华波波腹背受敌,颜面尽失,不料副会长杨迪继续补刀,说当时结账的时候华波波不见了,是功必扬刷的卡!

  华波波辩解说他请客吃饭的预算为一碗河南拉面,“小韩国”继续爆出猛料!华波波请他和功必扬在上海吃山东饺子,三个人总共吃了21块钱!这样的待遇连主席团都看不下去了!

  如此“恶劣”的华波波,“小韩国”为什么还能一直忍?而两人在节目末尾更是含泪拥抱感动全场,友谊的小船升华成巨轮,又是发生了什么?敬请期待本周五(6月24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金韩一欲被“小韩国”取代 两人上演史上最尴尬斗舞

  两位韩国嘉宾同台,会长大左现场“挑事儿”,当场逼问“小韩国”有没有考虑过取代金韩一的位置,害羞少年“小韩国”一句“我时刻都在准备着”惊倒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会长继续挑唆,让小韩国选择一个项目与金韩一比拼,败者走人。“小韩国”一把抓住“一哥”软肋,意欲比舞!

  非正的忠实观众都知道跳舞是金韩一的心理阴影,虽然内心是崩溃的,但说要像个男人一样的“一哥”霸气应战。一个是肢体僵硬、一个动作可以跳一年的新晋上位“小韩国”,一个是人称跳舞机器,舞姿不仅难看还搞笑的常驻代表金韩一,究竟两人谁走谁留?

  虽然公然叫嚣比舞,但是为何看完“小韩国”的舞姿大家都笑了?而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一哥此次真是豁出去了,独创舞姿让众人笑趴!竟把竞争对手“小韩国”都逗乐了!

  都说韩国是盛产男团的国度,而此次两位韩国代表一日同台的机会又怎能错过?在会长大左的撺掇下,不协调二人组上演史上最尴尬斗舞,围观群众看的好欢乐!表示以后可以增加“跳舞一分钟”,逗大家开心。而会长大左则表示想要把“小韩国”留在节目组,难道是准备抛弃“一哥”了?究竟谁走谁留,请锁定本周五晚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斗舞 | 韩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