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3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纽约豪宅曝光


宋慧乔纽约豪宅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出道多年,因为气质出众、长相甜美,深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更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攀上事业巅峰,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身价水涨船高,而近日她的纽约豪宅内部装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网络热议。

  据tvn节目《名单公开2016》报道,宋慧乔为了辛苦抚养她长大的母亲,很早就投入房地产市场,2008年在美国拍摄电影《Fetish》(恋物)时,便在纽约曼哈顿购入价值美金174万元(约人民币1145万)大厦套房,从窗户看出去,中央公园的美丽景色一览无遗,家中采简约的白色调,装潢素雅又不失华丽,而豪宅市值目前也已飙涨到美金280万元(约人民币1840万)让她8年轻松获利700万元。

  事实上,《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日前也被曝光首尔豪宅,据杂志《Woman Sense》报道,他住在位于首尔方背洞的S大楼,该栋大楼每户住家市价高达韩币25亿元(约人民币1550万)十分奢华壮丽,更有保安24小时巡楼戒备,外人很难进到内部。

推荐阅读 宋慧乔 | 豪宅曝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