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老友记温情上演 落单“一哥”遭斗舞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23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生在世,没有几个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朋友,好像就失去了应有的意义。本期《非正式会谈》的11国男神,就要认真聊聊彼此的友情,震撼揭秘自己心目中的好友名单!

        现场互评亲密度 惊现多角关系

        本期节目中,爱挑事的会长大左突然脑洞大开,要大家写下自己在现场关系最好的朋友名字。除了不在场的田原皓之外,其他10位代表的选择都充满了各种可能。

        令大左没有想到的是,同样傲娇高冷的缅甸OO和澳大利亚的贝乐泰竟然相互认定为好朋友。OO给出的理由却是:“好看的人成为好朋友不行吗?”

         除此之外,华波波和功必扬,穆小龙和yoyo都成功“配对”,而同样选择yoyo 的金韩一却悲惨落单。yoyo急忙跟韩一解释:“我心里还是有你的。”这句话又使得穆小龙忍不住感叹,自己成了“小三”。现场这么多的男神,当然不只简单的“三角关系”,还有左右、钱多多、卷弗、穆小龙之间微妙的“四角关系”。他们都有怎样的选择?而不在场的田原皓又会被谁“相中”呢?

        “小韩国”真人现身 霸气斗舞金韩一

        虽然场内关系复杂,但是场外他们也有着共同友谊—— 一直活在大家口中的“小韩国”,这次也惊现会场,专门爆料嘉宾囧事。

        “小韩国”真名叫做“朴俊”,他口中的华波波褪去了“土豪”的光环,变成了花21块钱请三个人吃饭的“铁公鸡”;而一直被赞“好人”的功必扬则变成了压榨下属的学生会主席。爆料来得太突然,就像龙卷风。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位耿直的韩国小哥为了争夺韩国常驻代表的位置,竟然公然要求与金韩一斗舞。上一环节中被yoyo忽视的“一哥”,现在又被击中软肋,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小韩国”舞蹈实力究竟如何?与“一哥”斗舞,谁更胜一筹?代表韩国“最高级别”的男团之舞会有多精彩?静待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