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立日2》首映Baby不打酱油 黄晓明包场支持爱妻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6月2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2日,科幻灾难巨制《独立日2》中国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片中两位演员Angelababy、黄经汉现身助阵。《独立日2》全片的中国元素亮点颇多,有大量精彩表演的Angelababy此番在好莱坞大片中不打酱油。当天红唇深V性感亮相的Baby谈及自己在片中的打戏笑称:“我所有打戏都是打飞机”,作为科幻片粉丝的黄晓明更是要包场支持爱妻。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独立日2》首映

         活动现场,三位主创共同揭幕了片中一个炫酷的道具模型——长8米,宽8米、高4米的巨型太空飞行拖船,这个太空飞行拖船是由“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驾驶,平常在月球基地是用来搬运零件和物资。这个“大家伙”重达3万6千多公斤,以道具来说是个十分惊人的重量。不少现场的媒体表示,看到这个拖船时觉得非常震撼,从道具就能看出这部电影的格局非常庞大。

         《独立日2》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当日首次放映获得众多媒体及影迷好评,这部电影集合了科幻、灾难、动作、星际、怪兽等众多卖点元素,影片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特效场面,各种炫酷的高科技装备也是看点之一。媒体表示,这一次的外星人母舰比上一集更大,横跨整个大西洋,非常壮观,且这艘飞船能吸起地球表面的人、汽车、建筑等等一切,吸上去又扔下来,特别的霸气任性。

          《独立日2》中,第一部原班人马再聚首,包括演员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等,原班特效团队也悉数回归。除了第一部的演员之外,“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等新生代演员加入到这部电影中,担起了新的拯救世界的重任。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一名女战斗飞行员,黄经汉饰演一名被派驻在月球基地的中国指挥官,是Angelababy的叔叔。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很多媒体称,《独立日2》将会卷起的,是与《泰坦尼克号》媲美的又一阵怀旧狂潮。不仅仅是80后,也有越来越多的90、00后通过不同形式看过《独立日》并爱上它,《独立日2》标杆式的庞大特效,对于新一代的年轻观众,也会带来强大的吸引力。罗兰•艾默里奇称:“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拍续集,但我一直没有启动,现在推出续集,是因为科技的发展,能让我实现当年的一些遗憾。”看来罗兰建立起来的标杆,他希望自己去打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