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迅《极限挑战》体验人生 松鼠迅变婴儿牙抢镜

电视 北青网 2016年06月24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一期的《极限挑战》中,男人帮打响奖杯争夺战,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无间道”大片。“大松鼠”王迅再现飞毛腿神技能,获网友力赞。而在新一期节目中,“欢乐松鼠”王迅将重返年幼的婴孩时期,开启漫漫人生路,也引发不少观众对自己过去人生的回忆和反思。

  “大松鼠”王迅神模仿 飞毛腿助力战斗指数

  在上周的极限挑战中,男人帮版的“无间道”,让观众们看的大呼过瘾。王迅带着“小徒弟”谢娜进行奖杯争夺战,并以过来人身份,为其传授如何对付“三精”。除此之外,王迅再现模仿神技能,一举一动cos黄渤,被网友力赞:“迅哥的模仿简直神同步、迅哥太可爱好搞笑”。继之前模仿金星被赞最逼真版本之后,王迅再现模仿技能,相同动作堪比同款。

  在面对三精的合力围堵时,王迅先是假意投降,交出手中的箱子,趁三精松懈之际成功突围,飞毛腿天赋瞬间爆表,一时间让三精慌了阵脚,网友们纷纷表示“迅哥战斗指数爆棚、迅哥体力满格”等等。回顾往期节目,王迅飞毛腿技能频现,“三国混战”成为关键时刻成为第一个扯断绳子的勇士;“笑容保卫战”猛追线索人物,完美演绎“秒杀”对决,成功夺得队长令牌。战斗指数爆表,王迅成为极限男人帮不可或缺的神助攻。

  极限男人帮感悟人生旅途 “松鼠迅”变身“婴儿迅”

  日前节目曝光了新一期的预告片,极限男人帮继奖杯争夺战之后,迎来了感悟人生之旅。他们集体重新“慢步”人生路,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时期,到充满热血的青春少年的时期,再到充满危机的中年时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走到了老年阶段,在搞笑之中又带着感性,弹幕直接给出评论: 迅哥说了大实话“人生是回不去的”,要珍惜每一刻。

  从节目发布的最新剧照来看,回到婴儿时期的王迅,塞着奶嘴、穿着可爱的蓝色婴儿服,头戴同色系的婴儿帽,一脸好奇的对着镜头天真的微笑。来到青春期之后,穿着洋溢着活力的背带裤,带着写着“松鼠迅”的帽子,特别有爱地与冲向男人帮的少女友好拥抱,变身帅气迷人的“松鼠欧巴”。当到了中年阶段,在面对众多的营业员时,只听见王迅不知所措大呼:“六十多万啊,你叫我怎么买啊?”到底王迅是要买什么呢需要这么多钱?他莫非是经历了什么困难吗?待6月26日晚21:00播出的《极限挑战》中,跟着男人帮一起细细感悟人生吧。

推荐阅读 王迅 | 极限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