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爆笑夜现场3之“一见你就笑”》搞笑来袭

戏剧演出 中国报道 2016年06月24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广合意出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监制的喜剧研习社作品《爆笑夜现场3之“一见你就笑”》将于6月29日-7月24日登陆西区剧场。继前两部获得大众好评及票房后,喜剧研习社趁热打铁,第三轮演出紧急开票,刚刚走下东方卫视《笑傲帮》“战场”后的编剧及演出团队,潜心投入到该剧的创作当中,只为把将最搞笑的、最幽默的演出呈现给剧场观众。
“一见你就笑,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从第一部到第三部,《爆笑夜现场》都希望以不落俗套的演出形式和意想不到的笑料包袱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第三部主题升级,结合社会实事热点,让笑点更接地气,与观众产生共鸣。制作人朱红表示,《爆笑夜现场》和众多舞台剧不同,他更像一场爆笑喜剧的“现场秀”,搞笑且不低俗,风趣而不露骨,适合全家一起在暑夏走进剧场,实实在在的放松身心,好好的大笑一场。
“将快乐进行到底,与观众逗比相约”

  在前两部中,为增加与观众的互动,让大家感受到剧场的魅力,《爆笑夜现场》设置了极具悬念的幕间剧,使演出爆笑不断、高潮迭起。《爆笑夜现场3之“一见你就笑”》更是打破舞台与坐席的界限,让观众走上舞台,与笑匠一起配合,让大家在剧场尽情发挥自己的娱乐精神。
  6月29日-7月24日《爆笑夜现场3之“一见你就笑”》在西区剧场与你以独特的方式,释放快乐正能量。详情请关注喜剧研习社微信公众账号和大麦网。

推荐阅读 一见你就笑 | 幕间剧
我要纠错编辑:孟燕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