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龟2》四大恶人组最强反派 梅根糖哥拯救世界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朗格霸气侧露

朗格与神龟对峙

梅根与斯蒂芬

牛头猪面

神龟从天而降

      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的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近日发布口碑视频,影片在北美及全球上映后不但票房轻松破亿,更获得了不少好评,被称作是史上最佳神龟系列电影。影片包含动作大场面、爆笑喜剧、热血青春等全方位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是今夏最具合家欢气质的好莱坞大片。

  女神性感回归 男神搏命出演

  凭借主演《变形金刚》、《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红遍全球的女神梅根·福克斯此番性感回归,在《忍者神龟2》中出演女一号爱普尔,在片中大秀性感之余,也与神龟和新搭档的故事线也更丰满耐看,举手投足间更是风情万种。

  与女神上演对手戏的是中国观众熟悉的男一号斯蒂芬·阿梅尔,帅气潇洒加上拒绝替身搏命出演的“拼命”精神,堪称出演面具义警凯西·琼斯的最佳人选。而他与梅根之间的感情戏份成为片中一大看点,预告片中频频放电显然还不过瘾,相信影片中将会对二人的感情深入刻画。

  超级反派升级“四大恶人”重磅来袭

  工业光魔特效大师加盟为《忍者神龟2》倾力打造世界顶级特效,其中四位超级大反派的强力加盟博足了眼球。在第一部中呼风唤雨的施莱德依然“雄心”不减,为了打败忍者神龟四兄弟可谓绞尽脑汁,最终选择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法门,利用变种药剂制造出了犀牛头和野猪面两个强力帮手,二人不但造型拉风更是力大无穷所向睥睨成为神龟的劲敌。

  如果说施莱德和牛头猪面是无恶不作和凶神恶煞的话,那么外星大反派朗格就是恶贯满盈的超级大反派,也是此次称霸地球计划的始作俑者。他强大到完全不把神龟放在眼里,甚至只是当做消遣的玩物,看似是一个无法战胜的对手……

  魔性笑料轰炸大银幕引爆合家欢观影

  《忍者神龟2》在保留原著故事精髓的基础上充分挖掘了各类人物的喜剧天赋。话唠米开朗基罗自不用说,除了吃披萨的时候,无时无刻不在耍嘴逗贫;不苟言笑的拉斐尔则在片中呈现了“反差萌”,是冷幽默的代表;而一直人气颇高的新角色牛头猪面更是自带喜剧效果,二人从扮相到对话生动诠释了蠢到深处不自知,竟也是一种萌;就连绅士形象的城市英雄弗侬·芬威克,在片中也与完美的英雄形象不沾边,总在女记者奥尼尔“要挟”下认怂的他为本片也贡献了不少笑料……包罗万象的喜剧元素让影片成为合家欢观影的绝佳选择。

  在推特、脸书、Instagram等社交平台,神龟兄弟成功“刷屏”。不少观众纷纷自发点赞,有人自曝“观影时从头一直笑到尾”,有人直言续集“好看到把第一集甩出几十条街”,此外不少粉丝认为“凯西·琼斯帅呆了”、“牛头和猪面成功抢戏”,更有网友已经“等不及看第三集”了。

  与此同时,不少媒体也对《忍者神龟2》给予了肯定:《芝加哥太阳报》认为,相较第一集,影片的“视效、节奏以及娱乐性都有了很大提升”;《娱乐周刊》、《Hitfix》表扬了影片“层出不穷的讨喜笑料”;《好莱坞报道》、《纽约每日新闻》特别称赞了影片“对于神龟四兄弟性格的鲜明刻画”,《华盛顿邮报》直言本片“超越了前作”,而《Joblo》则干脆表示本片就是“神龟系列最佳”。

  6月3日《忍者神龟2》在北美地区一经上映便击败“X战警”夺得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并获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本片全球票房早已轻松破亿并稳固提升。据悉,在影片即将在内地上映之际,“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将携手华人影星吴靖萱于6月26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忍者神龟们在中国的表现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影片 | 四大恶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