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东方战场》片尾曲曝光 韩磊醇厚声线倾情献唱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于6月23日起登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腾讯视频等主流媒体隆重献映。近日,该剧曝出了由著名男歌手韩磊演唱的片尾曲,曲风庄重肃穆,加上韩磊醇厚的声线,仿佛将人带回中国抗战时期苦难辉煌的十四年,网友更是纷纷赞叹,"这是听过的最有历史厚重感的片尾曲"。

  《东方战场》堪称史诗级巨制 歌曲制作精雕细琢

  电视剧《东方战场》从开始筹备到后期制作可谓是非常严谨而且精益求精,而片尾曲作为一部剧集的点睛之笔,必须和剧集的整体基调一致,所以在选曲和制作上也都有着超高要求。据悉,剧组在片尾曲的创作上,花费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从曲调、歌词的创作到歌手的演唱,都经过专业人士无数次的推敲与修改,最后才成就这首令人动容的《我用热血捍卫故乡》。歌词中“我的黄河长江,誓死不让”,与片头曲《黄河在咆哮》首尾呼应,大气天成,描绘了一幅中华儿女同仇敌忾,用血肉铸就巍巍长城;古老民族浴火搏杀,以大义捍卫世界和平的恢弘画卷。

  韩磊倾情献唱《东方战场》片尾曲

  先声夺人引期待韩磊作为中国老牌实力唱将,曾演唱过《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最后的倾诉》等诸多经典的作品。《东方战场》的片尾曲《我用热血捍卫故乡》,在经过反复锤炼推敲之后,制作团队最终选择了声音醇厚刚硬,唱功扎实稳健的韩磊来演唱这首庄重肃穆的革命历史题材歌曲,以期待给予观众更好的观剧体验。片尾曲MV中或激烈或悲壮的战争画面,加上韩磊深沉的嗓音,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感染力,先声夺人让观众对这部扛鼎之作充满期待。

推荐阅读 韩磊 | 片尾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