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淳佳:那暖煦的风伴我成长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6月2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忆思绪,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听歌,磁带、黑胶、大磁盘,那时候的流行金曲几乎都听过,对于音乐的挚爱久而久之会产生一种分外的品乐情愫。也许相遇是一种注定的缘分,那天忽然有一道有态度的暖声微笑闯入,我认识了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歌手——蔡淳佳,有种欣赏是惺惺相惜来自灵魂的。

  我认为那追寻不到的才是一种美,残缺或现实的美,听着蔡淳佳的《暖色调》,她的个性,她的实力 ,她那清爽而坚韧的态度声音,犹如夏天清晨暖煦的风,幸福的温暖洋溢。她的曲子不是那种一开始就很激情或渲染特别浓的治愈情绪的歌曲,却如一个小岛的风一样凉爽而温和的吹入我心中,越听越喜欢,越听越觉得可以住进心里的歌曲,那是我和她灵魂交集的故事,也是一种我追求的美。我曾经试想这个女歌手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要幸福啊》清爽干净的旋律盘旋在这个夏天,不做作的唱腔,宛如一本温暖的小说,一幕幕,认认真真、安安静静的沁入人心。自然而醇美,在这个时代我觉得声音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心态,只有温柔而坚强的女子才能做到即使遇到挫折后也荣辱不惊,生活的简单而纯美,这是我试想的蔡淳佳,也是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力量。蔡淳佳的声音可以像《依恋》般清亮也可以像《陪我看日出》般温柔,可以如《蔷薇》般大气也可以《整装》般勇敢,我想到一个词“真善美”,通过淳佳的歌声,真善美的她唱着有态度的歌声,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关注她。

  快速生活的现在,各种比较物质的追逐,难能可贵的是不忘初心:“原谅我不乖乖待在你身旁,世界好大我要出去闯一闯,这样才是我,我整装待发,为真实的我,我盛装出发”。《整装》,我要像她一样努力,能听到她的歌声是我2016觉得最开心的一件事, 愿我们都如蔡淳佳歌声般一样有态度的生活。

推荐阅读 蔡淳佳 | 整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