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双门洞家族登陆 满分佳剧《请回答1988》将播

电视 北青网 2016年06月24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收视口碑双赢剧《请回答1988》,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有线颁奖典礼收获多座奖杯后,本周五正式于爱奇艺平台开播。没有大明星,没有“撩妹”,没有虐恋的狗血情节,该剧仅靠平凡人之间静水深流的情感刻画便彻底征服韩国观众, 甚至被冠以“韩国国民剧”的超高评价。

  从《请回答1997》开始,系列作品每一部都备受韩国观众期待,形成稳固口碑。此次《请回答1988》更是被韩国民众誉为“牵引国民情绪的神剧”,每一个韩国家庭都在这部电视剧里找到了自己情感的缩影。而中国网友对此剧引入国内也是期待感爆棚,在一向以严苛著称的豆瓣平台上,有近80%的网友给出了5星满分。

  “请回答”再出满分爆款 未播先热获韩网盛赞

  《请回答1988》由金牌PD申源浩执导,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邻里街坊小市民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新晋实力小鲜肉朴宝剑,搭配性感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还有实力青年演员柳俊烈,模糊的爱情友情界限、精准的情感演绎让三位主演在全亚洲都收获了超高人气。而这也是爱奇艺平台继《太阳的后羿》之后,引进的又一部高质量韩剧。摒弃耍颜、狗血等元素,凭借自然走心的真实演绎和平淡中见深刻的情感描写,该剧早在韩国热播期间,就引来不少网友追捧。

  是否看过《请回答1988》,阿泽和狗焕到底谁更适合当男朋友,德善的感情归属讨论,都成了韩国热门讨论话题,引发韩网热议。“每天看完都很不舍,期待下一集”,“‘你为什么叫我德善?妈妈,你放弃了我吗’惠利演的真好,我也哭了”,“善德到底喜欢阿泽还是狗焕简直是世纪难题”,“请回答系列,绝对是最受欢迎的”……这些评论每天都充斥着《请回答1988》的讨论区。凭借质优剧佳,在韩国已备受热捧的“双门洞”家族在国内也是评价甚高,对待电视剧品质极其严苛的豆瓣网友甚至给出了9.3的高分期待,有网友留言:“《请回答1988》,一秒都不想快进!”

  “超品质”造就系列经典 本周上线赢跨国安利

  “请回答”系列在几部连击下早已成为一个品质过硬的保证,对于更新换代迅速的韩国而言,电视剧很少有一个连续的品牌,而申源浩PD携金牌团队一次次的创造奇迹,《请回答1988》更是让朴宝剑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而惠利也成功从女子偶像转型成新晋小花演员。也就是这部没有大牌的电视剧,演员们恰到好处的表演和韩国老戏骨们的加持,不仅凸显了自然朴实的邻里之情,也触动了更多观众的心弦。

  而对于很多还没有看过这部佳剧的中国观众,引入的消息刚一发布,就引来众多韩国粉丝自发充当“自来水”:“希望中国的观众也能感受到阿泽和狗焕的魅力”,“我们国家终于有深刻感情的电视剧流出去了”,“希望中国的观众也多多喜爱《请回答1988》”……

  据悉,此次《请回答1988》接档《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24日起登陆爱奇艺平台,每周五、六20:00各两集,VIP会员全集抢先看。相信,凭借超高质量和暑期档学生群体的鼎力支持,该剧望在点击量方面再创新高,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