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鱼海棠》终极海报 水火交融生命轮回

电影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导演梁旋、张春历时十二年打造,彼岸天、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即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继昨日公布了电影人物版终极海报后,今天世界观版终极海报也正式曝光。海报中海洋与火焰相互交融,大鱼穿梭于人间与天堂的海天世界,风格尽显影片神秘的东方美感,用独特的细节布局展现了奇幻世界里的生死轮回。

  神秘“其他人”世界元素大起底

  《大鱼海棠》从创意之初到制作完成,历时十二年。从第一支预告片开始,影片的世界观就一直为观众所好奇。此前的源起版预告片曝光了诸多细节,在天空与人类世界大海相连的,为神服务的“其他人”世界,每个人的灵魂都是一条大鱼,死后由灵婆掌管,而在特定的日子海天之门会打开。此次的世界观终极海报并未进行大量细节刻画,用抽象而极具美感的布局表现了“人间”、“天堂”、“重生”“轮回”等意象。

  风格瑰丽灵感源自东方壁画 水火交融暗示生命轮回不息

  据悉,本次《大鱼海棠》公布的定制版的世界观终极海报,依然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创意监制并完成,插画师sheep继续担纲绘制工作。

  黄海介绍,由于是终极海报,他希望透过这一张平面讲述整个影片关于生死轮回的奇幻故事。瑰丽的风格构图来源于东方壁画的灵感,巧妙的细节布局也呈现出影片的丰富美学世界观。海报中,海洋和火焰相互交融,上方蓝色的海洋代表人间,下方火焰般的凤凰涅磐是天堂,海水和火焰中,大鱼静静地穿越于两个世界,游弋在生生不息的轮回中,演绎着一个动人的传奇故事。与人物版终极海报相比,风格更加大气,也更具概念性。

  据悉,《大鱼海棠》将于7月8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推荐阅读 海报 | 轮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