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识汝不识丁》曝首支预告 德善演绎家国天下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2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识汝不识丁

识汝不识丁

识汝不识丁丹砂宴

识汝不识丁导演陈鹏

识汝不识丁顾射

识汝不识丁顾射苦肉计

  《识汝不识丁》系列剧是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题材正剧,该剧由璀璨鲲鹏、世纪鲲鹏、鹏程映画联合出品,晏紫东、蒋梓乐领衔主演,卢卓、刘亦宸、李天柱、吕佳容主演,张皓然、廖劲锋、蒋龙、蔡丰源、王旭东等人出演,孔垂楠友情出演,90后导演陈鹏亲自执导。该剧杀青后,已逐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继曝光的多组剧照以及团队花絮,让观众对该剧的成品更加期待。昨日,《识汝不识丁》发布了首支官方预告片,震撼的音乐、大气的画面展现了该剧制作上的考究,令观众更加期待。

  《识汝不识丁》不秀恩爱“秀演技” 悬念版片花引爆观众好奇

  此次,《识汝不识丁》的片花一经曝光,便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片中一前一后的两段式风格,也完美的展现了该剧在家、国上不同的主题风格。起初低沉、震撼的音乐将剧中陶墨(蒋梓乐 饰)希望当一个好官,为陈文帝(孔垂楠 饰)守住一方平安的志愿准确的传递出来。顾射(晏紫东 饰)“鸿飞千里兮,鹄亦跟随;鸿意迷茫兮,鹄亦徘徊”的独白,也表达了《识汝不识丁》在立意上不拘泥于爱恨情仇的视角。而后期自然转换的温馨乐曲,配以红色礼服的喜庆画面,则让网友纷纷表示“做好吃糖的准备了”。既有悬念又不忘发糖,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比发糖秀恩爱,让众多原著粉丝欣慰的是各位演员惊艳的演技。在拍摄前,由于剧中几位主演皆是新人演员,观众本已做好吐槽演技的准备,然而在看完预告片后直言:“这次可以放心了”。有李天柱、孙茜、吕佳容、孔垂楠等老演员精湛的演技做表率,晏紫东、蒋梓乐、卢卓、刘亦宸也有了学习的榜样,演技也是分分钟在线。

  《识汝不识丁》幕后团队实力获赞 网友调侃:这很陈鹏

  在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相继曝光了幕后的团队成员,每一次展示都给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在片头曲与片尾曲的制作上,除了力邀韩磊老师加盟外,在4月份完成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孔垂楠以及导演陈鹏也合力献唱。后期配音更是邀请了曾在《甄嬛传》与《芈月传》中为孙俪配音的季冠霖。从最初大胆启用“新老”演员配合,到投入子弹时间拍摄装置,从反复拍摄力求还原原著,到邀请实力强劲的幕后团队,《识汝不识丁》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期待和好评。仅仅12集便投入如此之多,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很陈鹏”。

  据悉,该剧将于7月份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识汝不识丁》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