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但丁密码》发最新中文预告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6月24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新作《Inferno》(《但丁密码》暂译),今日发布最新中文版预告片。影片改编自畅销作家丹·布朗的同名小说《Inferno》,本片也是继《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之后,由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丹·布朗小说系列第三部。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影片的更多故事线索曝光,灭亡人类的病毒浮出水面,末世风格显露无疑。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罗伯特·兰登博士面临巨大危机,他必须争分夺秒,从但丁名作《神曲》中破译密码,拯救人类未来。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汤姆·汉克斯与时间赛跑

         最新预告动作解谜双管齐下  大学教授能文能武拯救世界

         《但丁密码》根据丹·布朗《达芬奇密码》系列小说改编,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依旧饰演哈佛大学宗教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博士,其特殊的文职身份决定了该系列作品并不像传统动作电影那样大开大合的玩孤胆英雄套路,而是在精妙剧本结构下,伴随着解密、推理而来的冒险之旅。然而在新作《但丁密码》这款长达2分钟的最新预告片中,电影节奏陡然加快,动作场面增多,文质彬彬的哈佛大学教授上演“全武行”,兰登教授转身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当代“印第安纳·琼斯”。

          预告片开场,头戴欧洲中世纪黑死病医生“鸟嘴”面具的神秘人现身,预示着新的瘟疫将再度席卷地球。失去记忆的罗伯特·兰登博士从一家意大利医院中醒来,奇异的幻象和突如其来的追杀交织,一切充满了悬念。预告片字幕显示,此次兰登教授将失去“引以为傲的助手”,预示其将遭遇前所未见的危机。

         随着预告片的展开,《但丁密码》的故事线索逐渐清晰,疯狂的亿万富翁佐布·里斯特(本·福斯特饰演)现身, 藏匿了足以杀死全球一半人的病毒后从楼上飞身跳下。兰登博士在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菲丽希缇·琼斯饰演)帮助下,必须一面躲避多组人马的同时追缉,一面根据疯狂富翁留下的线索,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威尼斯,穿越整个欧洲,在但丁《神曲》、米开朗基罗等艺术大师的名作中寻找蛛丝马迹。更要与时间赛跑,赶在病毒扩散之前,破解疯狂富翁留下的谜题,阻止反派在全球散播瘟疫使地球变成诗人但丁所描写的“地狱”。

        从最新预告的风格来看,大气磅礴的摄影和快速凌厉的剪辑,突如其来的爆炸,街头追车,从教堂穹顶跌落的人体、扑面而来的红色液体等等场面,都展现出《但丁密码》扣人心弦的悬疑解码动作大片气质,令人充满期待。

        奥斯卡级班底打造商业精品  全主创回归解码《神曲》

        新片《但丁密码》保留了《达芬奇密码》的全部班底,也是导演朗·霍华德与主演汤姆·汉克斯这对奥斯卡级“金牌搭档”的第五次合作。在前不久《但丁密码》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汤姆·汉克斯声称,第三次饰演罗伯特·兰登对自己来说是轻车熟路,但本片别具一格的动作风格对于自己则是一次最新的体验。许久不演动作片的汤姆·汉克斯也借机过了一回“动作英雄”的瘾。

        除导演朗·霍华德与主演汤姆·汉克斯这对奥斯卡级搭档之外,电影还邀请到了凭借《万物理论》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英国演员菲丽希缇·琼斯饰演女主角,同时汇聚了法国经典名作《触不可及》的黑人主演奥玛·赛,在《魔兽》中饰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以及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侏罗纪世界》多部大片中有出色表现的伊尔凡·可汗等重磅卡司。此外,著名配乐大师汉斯·季默也如约回归,为《但丁密码》打造出大气磅礴的乐章。

        《但丁密码》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想象娱乐电影公司制作,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威尼斯以及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等多地取景,电影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