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2》带你一日尝尽人间冷暖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24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版孙红雷

老版孙红雷

     如果说上一期惊心动魄的《暗战》产生的电影大片感让人意犹未尽的话,那这一次《极限挑战2》中,“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六兄弟便回归了现实的欢笑和温暖。漫步人生旅途,从婴儿时期到老年时期,哥哥们在一天之中体验了人生百态、人间冷暖。经历了青春的躁动,中年的危机,到了“夕阳红”的阶段,“极限男人帮”画起了老年妆,在昏暗的夜色中走上街头,化身为社会中普通的老人,享受着和兄弟一起的悠闲地时光。

六兄弟年龄清零重走人生路

“少年”王迅竟成“最受女生欢迎”男神

      节目一开始,六位哥哥的年龄都被重置为“零岁”,成了穿着婴儿服,嘴里含着奶嘴的襁褓婴儿。而每完成一轮任务,他们就会被加上至少10岁的基础年龄。而第一轮游戏过去以后,六位哥哥便长大成人,成为了一群叛逆青春的毛头小伙子。导演组邀请来一群青春美少女来助阵,而六位哥哥面对的任务就是给买一样他们认为少女们最喜欢的礼物。于是六个哥哥好像真的重返回十六岁的花季,为了讨好自己喜欢的姑娘,认真地思考了起来。摸不着头脑的孙红雷,突然聪明了起来,直接询问起姑娘:“你们喜欢什么呀?”蹦蹦跳跳地姑娘们立马回答:“帅雷雷!”这句话听得孙红雷心花怒放。虽然“帅雷雷”买不着,但是“盐值”可以买,于是孙红雷买了个漂亮罐子装了一杯盐作为礼物。黄渤买了一件普通的T恤衫,不过高明的“坏叔叔”让几位兄弟签上各自的姓名,于是这T恤衫立马升值。罗志祥买了一把水枪想让姑娘们痛快玩一场,张艺兴则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还特意配上一张爱心明信片。最用心的当属王迅,他自己动手捏陶土,做了一个陶瓷罐。然而一旁的孙红雷哪会让王迅抢过他的风头呢?直接一掌拍毁了已经成型的陶瓷罐。欲哭无泪的“大松鼠”只好想出另外一个办法:让其他五个兄弟在陶土上留下指印成为指模纪念品。可是又被调皮的罗志祥给揉成了一团。最终王迅学“聪明”了,只让最单纯的“小绵羊”张艺兴按下了一个指印做成纪念品。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份礼物历经“打磨”的礼物受到了在场最多女生的青睐。

“极限男人帮”上演残酷升职记

黄渤即兴自创励志企业操

     当男人帮完成青春期任务后,三十而立的他们将要面对职场的考验。累计年龄最大的孙红雷成为了人力主管,成为唯一手上握有人事权利的老板,他可以分配其他的哥哥们当他的贴身跟班或者去基层接电话。而面对第一个求职者罗志祥,孙红雷特别坚决地让他下基层锻炼,当一名接线员。面对罗志祥不断求情,“帅雷雷”依旧坚定不移。于是“小猪”只能带着他仅存的“傲娇”夺门而出。然而机会永远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罗志祥出门后面对的却是导演组安排的职业选择机。面对机器上升职加薪的诱惑,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是!”没想到却付出了年龄增加的代价成了“男人帮”里最年长的人。大摇大摆地回到了办公室,取代了孙红雷的位置成为更高一级的人力经理。但是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场残酷的办公室升职记只是一个开端,之后的每一个哥哥都有下基层锻炼后,翻身做主人,取代之前领导的命运。

     而当黄渤成为副总经理之后,为了振奋员工,传播企业文化,带领着自己的两个跟班罗志祥和张艺兴,自创了一套励志企业操。之间黄渤站在弟弟们的面前,左右手交替地挥舞着,嘴里大声的喊着:“努力加油,升职加薪!如果不努力的话就会pass!pass!”这段魔性的激励操有“洗脑式”的魅力,让身后的“小猪”和“小绵羊”齐刷刷地隔着节奏做了起来。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总能路边看到的各种店面的晨间员工训话,之后员工们齐聚一堂做起加油操进行自我鼓励。不禁让人捧腹大笑。

“红雷爷爷”街头跌倒获好心人搀扶 感动

“老年黄磊”为女儿多多庆祝60岁生日 飙泪

     如果身边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意外摔倒了,你会立刻搀扶他起来吗?如果这个老人不是别人,而是孙红雷呢?你又会作何反应?化了老年妆的“帅雷雷”变成化身成为“红雷爷爷”,老态龙钟的外貌,迟缓蹒跚的脚步,隐藏在一旁的摄像机,在昏暗的灯光下,路人都无法辨认的情况下,像做实验一般,孙红雷在一个普通车站,猝不及防地晕倒了。这着实把周围等车的群众吓了一大跳。在愣了几秒钟之后,旁边的一个年轻小伙子终于反应了过来,走向他并且伸出双手搀扶起了倒地的“红雷爷爷”。而身边的人也聚拢了过来,帮忙一起吧孙红雷扶到街边的凳子上休息。面对路人嘘寒问暖的关切,孙红连忙摆手说:“没关系。”此刻的孙红雷对于周围的路人,只是一个体力不支而倒地的普通老人,如今舆论纷杂,“扶老人”变得如此敏感,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依旧顶住了内心些许的压力,善良地伸出了援助之手,相信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助到一个年迈的老人。

     而当“老年黄磊”抵达最后一个环节,面对给2066年许下一个预言的任务,他没有立刻想到自己。作为一位父亲,他第一时间想起了自己深爱的女儿“多多”,那时候,自己的女儿也已经成为了一个60岁的老婆婆,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而作为这辈子永远会爱她、支持他的父亲,“耄耋之年”的黄磊借着镜头想为已经花甲“多多”庆祝生日,送上简单的祝福:“多多,希望你永远幸福。”孩子拥有了家庭后,会分出一部分的爱给到自己小家庭,但是父母不会,他们呢给予孩子的是他们的全部,所以他们会时时刻刻在意、关心孩子的一举一动。即使父母已经年迈到讲不动话,吃不下饭,失去力气,但是他的心也会一直追随孩子的脚步,唯一不会忘记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而黄磊这段隔空喊话就足以证明了一切。旁人听到亦能潸然泪下,不知真当“多多”60岁时,看到爸爸给他录制的这段视频,又会有怎样的触动?而“男人帮”在老年期间又发生了多少令人感动的事?更多精彩将在6月26号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中揭晓。

推荐阅读 极限挑战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